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届中国互联网品牌主播孵化大赛启动,赋能品牌自播!

资讯 TOM    2021-10-18 18:39

10月16日,在2021第八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的活动现场,第一届中国(杭州)互联网品牌主播孵化大赛宣布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在杭州市经信局、商务局和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下,由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盘石集团、米络星集团、遥望网络联合主办。

 第一届中国互联网品牌主播孵化大赛启动,赋能品牌自播!

本次大赛以“新国潮·新消费·星成长”为主题,将从全国各地高校、 MCN 、公会、影视公司、品牌企业等组织单位征集出一批人选,围绕“文化娱乐、食品饮料、服装鞋包、美妆护肤、新能源汽车”五大赛道进行垂直化、专业性地孵化,最终通过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将获得大赛证书奖杯等荣誉,同时,还有机会直接签约品牌,获得长线的职业发展。

强大导师阵容,汇聚顶级资源发力“造星”

据数据信息显示:杭州市头部直播平台超30家,直播电商相关从业人员约80万人,知名MCN机构50家,规模产业化的直播电商园区(基地)40个,位列十大淘宝直播之城。

立足杭州这座充满互联网因子的网红之城,享受诸多的政策、资源红利,对于孵化更多优秀选手有天然的基因。

而本次大赛也邀请到众多顶级导师团队加盟,如交个朋友(罗永浩团队)、遥望网络(王耀庆、王祖蓝、瑜大公子等)、蘑菇街、KK直播、魔筷星选等,超强阵容,鼎力支持,汇聚全部力量致力于本届大赛选手的培育和孵化。

 第一届中国互联网品牌主播孵化大赛启动,赋能品牌自播!

匠心孵化,打造从素人到品质主播的蝶变通道

“三大赛程,六个阶段”,是本届互联网品牌主播孵化大赛的关键所在。整个赛季分为海选初赛、500强复赛以及50强总决赛三个主要赛程,层层选拔筛选,决胜最优选手梯队,获得品牌签约入场资格。这批选手将历经选拔、孵化、成长、蜕变、签约、传播六大阶段,从0到1实现从素人到品质主播的蝶变。

 第一届中国互联网品牌主播孵化大赛启动,赋能品牌自播!

期间,复赛的全部孵化过程将拍摄成以“从素人到品质主播的成长历程”为题材的纪录片,比赛选拔过程同时制作成 12 期节目,在中国蓝 TV、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 KK 直播等平台上进行播放。

赛事主办方已搭建出一套集供应链选品、带货直播、流量推广、直播运营、账号粉丝运营、IP打造等全流程系统化的机制,导师队伍通过与选手1V1的培育孵化机制,面对面沟通交流,理论+实践相结合,赋能参赛选手快速进入专业化赛道,在助力打造爆款潜力产品的同时,提升选手的能力,全面展示直播经济价值。

据了解,KK直播作为本届大赛的官方报名通道,将进行全程赛事的全平台直播。同时,以全链路数字化改造为基础,KK也将立足于数智化场景去赋能新消费体验,为赛事提供一站式的主播赋能解决方案,用更好玩、更新鲜的方式助力“星成长”,和参赛选手、品牌方共同携手打造直播行业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