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麦科技携手小米,共同布局智能运动健康赛道

资讯 TOM    2021-10-30 13:25

“第一阶段互联网,第二阶段是移动互联网,第三阶段是物联网。每个阶段都是万亿级别的风口。”正是基于雷军对互联网发展的前瞻性判断,以MIUI系统服务起家,又凭借高性价比终端产品受到广大用户欢迎的小米正在以生态链模式的优势,深入用户生活的各个场景。近年来更是随着IoT相关技术的迭代发展以及大众对健康生活的愈加重视,携手小米生态链企业共同布局智能运动健康赛道。

日前,小米与生态链企业云麦科技共同打造出一款全新产品——米家mini筋膜枪。这款筋膜枪瞄准市场需求痛点,其轻便小巧的外观与丰富、实用的功能性,集齐了一款优质筋膜枪应有的品质,成为小米生态链中不可或缺的核心产品之一。

 云麦科技携手小米,共同布局智能运动健康赛道

云麦携手小米,打造小米生态链核心产品

作为双方共同研发的第一款产品,米家mini筋膜枪为及时放松而生,整机小巧便捷,裸机重量仅为370g,握持省力,可轻松装进包中随时取⽤;搭配⾼转速无刷马达,米家mini筋膜枪可输出190mN·m澎湃动力,轻松将力量深⼊6mm以下深层肌群,能有效舒缓疲劳酸痛,帮助⾝体软组织恢复活⼒。

同时考虑到身体各部位的肌肉厚薄程度不同,需要不同的按摩力度,米家mini筋膜枪内部搭载了智能压感系统,可感应使⽤者按压力度的轻重,稳定且智能调节打击强度及速度。此外,还采用了360°智能提⽰灯环设计,可以根据按压肌⾁的不同⼒度反馈不同颜⾊,以准确提醒用户按摩⼒度大小,让放松过程更为安全有效。

米家mini筋膜枪集齐了好筋膜枪应有的所有优良品质:轻且小巧,动力十足;智能设计,放松精准,35天持久续航,告别电量焦虑,是上班族、年轻人在承受高压工作、紧张生活状态下不可或缺的缓解放松产品。米家mini筋膜枪的诞生,不仅彰显着云麦浑厚的科技实力与创新能力,同时也助力云麦携手小米进一步拓展智能运动健康生态版图,打造小米生态链价值增长新引擎。

 云麦科技携手小米,共同布局智能运动健康赛道

依托小米生态链,云麦实现品牌快速成长

众所周知,在建立小米生态链初期,雷军曾计划“五年投资100家生态企业”,而如今小米投资生态链企业已超过330家,产品几乎覆盖人们生活中能用到的所有智能产品。2020年,云麦获小米在运动健康领域最大单笔投资,正式加入小米生态链。

作为我国目前智能运动健康领域的头部品牌,云麦科技始终坚持“科技让运动更简单”的理念,将高精尖技术运用在产品研发中,以专业智能硬件为健康管理入口,个性化内容服务为媒介,提供一站式智能健康解决方案,形成“智能硬件+健康服务平台+健康数据云”三位一体的智能健康闭环生态。从开始的智能体脂秤,到其后陆续推出的按摩筋膜枪、智能运动装备等多款核心产品,云麦科技旗下的产品屡获红点、iF、GOODDESIGNAWARD等国际设计大奖。

云麦科技将战略重心从国内投向全球,启动海外市场的品牌迭代,加速建设全球化经销体系,致力于成为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智能运动品牌。今年4月,签约巴萨球星安苏·法蒂为云麦筋膜枪系列全球代言人,通过代言人年轻、专业运动员属性与品牌理念相融合,不断强化云麦“专业运动”的品牌认知;同时与国际专业健身品牌莱美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智能运动健身领域的发展。

如今,云麦科技的产品线还在不断丰富与迭代,而借助小米以及及米家平台等强大的供应链以及资源优势,云麦将覆盖更多的用户触点,通过专业的产品矩阵以及多维的服务场景,构建出全面的大健康生态闭环。

未来,云麦和小米将继续在产品、研发、供应链以及渠道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并坚持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核心,将其融入产品功能和特性,使品牌内涵与消费者诉求相吻合,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