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新风空调选购指南:TCL卧室新风空调成“必BUY”爆款

资讯 TOM    2021-10-30 13:25

一年一度的双11已经来临,“剁手党”又开启买买买模式,并提前列出购物清单,算计着怎样才能买到又好又实惠的商品。在这种优惠多多的日子里,不少人就想要入手像空调这样的大家电。随着技术的进步,空调除了调节室内温度,新风、除菌等功能也都深度集成,给一些技术小白带来选购难题。那么,该如何选择一台又健康、又舒适的空调?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小蓝翼黑科技和智新风、智恒风、智净风、智柔风2.0、智静音5项智慧健康模块,不仅能快速为卧室通风增氧,还能净化空气,打造舒适、健康的卧室睡眠环境,成双11“必BUY”爆款。

 双11新风空调选购指南:TCL卧室新风空调成“必BUY”爆款

天冷关窗通风难?TCL卧室新风空调新风增氧

时值深秋,面对越来越冷的天气,大多数人都喜欢紧闭门窗,以免着凉受寒。但从科学出发,秋冬季节,家里反而要注意通风换气。这是因为随着人体呼吸,密闭房间室内的氧气含量会下降,二氧化碳浓度上升。如果门窗密闭,第二天早晨室内二氧化碳浓度可能达到室外的3~7倍。长期在如此环境中休息、睡觉,会出现口干舌燥、呼吸不畅甚至胸闷、头晕、乏力、疲惫。

TCL卧室新风空调首创显性化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升降式的新风口设计,在关闭时防尘抗菌,开启时缓缓升起,智能导入新风,户外富含氧气的新鲜空气便被空调高负压装置吸进空调循环注入室内,降低了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让整个卧室的空气更加清新。而且它还支持新风一键独立开启,在春秋季不用制冷或制热的时候,也能享受满屋新风。

 双11新风空调选购指南:TCL卧室新风空调成“必BUY”爆款

雾霾渐浓呼吸难?TCL卧室新风空调四重滤网净化空气

自入秋以来,随着气温逐渐降低,空气中的灰尘明显多了起来。尤其是北方风大少雨的气候环境,以及供暖季逐渐开启,灰尘基本上没有办法黏着沉淀在地上,而是随着大风飞舞在空气里,也就形成了霾。霾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不必多说,最令人不安的还是霾里往往还有大量细菌甚至是病毒,如果被人体吸入后还会附着在呼吸道和肺等部位,从而造成感染等健康隐患。

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搭载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密滤网、高密度滤网组成的4层滤网净化系统,为健康呼吸建立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PM2.5去除率达99.1%,抑菌率达99%,抗病毒率达97.2%,空气中常见的污染物基本上都能清除,不会在为雾霾天呼吸困难而焦虑。此外,也给一些新房装修的用户带来了福音,有效过滤装修材料中的污染物,让住新房更舒心。

 双11新风空调选购指南:TCL卧室新风空调成“必BUY”爆款

秋冬季“寒从脚下生”?TCL卧室新风空调地毯风先暖脚

人体在气温骤降的时候就会抵抗力下降,很容易受到寒气的入侵而生病。所以在秋冬季,保暖防寒很重要。为了防止户外混入冷空气的大量新风涌入引起室内温度骤降,TCL卧室新风空调采用恒温新风设计,加入温度补偿功能。当新风进入后,会对其进行恒温处理,使新进入的空气温度与室内空气温度保持一致,保证室内温度稳定,既拥有开窗通风的空气新鲜度,又拥有关窗保暖的舒适温度,避免人们因为冷热不均而被吹感冒。

同时,TCL卧室新风空调将智慧柔风技术升级到2.0,内置的14片仿生柔风叶片上拥有854个柔风微孔,能够将强劲的冷风打散,提供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四种不直吹模式。其中地毯风能够从脚开始温暖,避免“寒从脚下生”。而且配合360°运动导风板,让送风范围更广,能够充分吹送暖风至足部,温度分布也更均匀,恰似自然柔风般全方位环绕,暖而不燥,舒适柔和,不会对人有过度刺激,也就不容易引起感冒。

 双11新风空调选购指南:TCL卧室新风空调成“必BUY”爆款

近年来,人们对健康家电的需求不断上升,新风空调迎来爆发。因此,双11选购空调一定要擦亮眼睛,新风空调更加健康。此外,新风空调是否有恒温新风、独立开启新风、除菌等功能,也直接影响使用体验。TCL卧室新风空调集众多优势于一身,更适合现代家庭使用,呵护健康睡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