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English习惯闹钟助孩子做好规划 养成自主学习好习惯

资讯 TOM    2021-10-19 10:16

家长都期望自己的孩子拥有自主学习的好习惯,拥有自主学习能力的孩子不仅在学习效率上事半功倍,也会减少在学习过程中对家长的依赖,解放家长的时间,在家庭教育环境中,各归其位。

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自主学习习惯是一个陪伴养成的过程,不会天生伴随孩子。为此,托普朗宁旗下,拥有数十万用户的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依托创新性研发,推出了习惯闹钟功能,帮助诸多家长,陪伴孩子在合理的规划中,逐步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培养自主学习能力。

 iEnglish习惯闹钟助孩子做好规划 养成自主学习好习惯

iEnglish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习惯闹钟功能不是独立的存在,而是与系统中的成长乐园及学习成长营板块相连接,是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中习惯养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连续阅读iEnglish超过1000天的何同学家长认为,习惯闹钟是孩子学习“习惯规划”的好工具,“可以帮助我们规划习惯,制定习惯和管控习惯,无论是学习习惯,还是生活习惯,系统会依据年龄等级自动设置,我们家长也可以在家长端进行干预设置”。

“孩子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设置专属的习惯闹钟。不必靠家长的三令五申或者强要求来束缚孩子,清晰的规划助力孩子在井然的秩序中逐步养成自律、自主学习和生活的习惯。”

而对于低幼年龄段的孩子来说,即使拥有了iEnglish习惯闹钟或者类似规划,其实同样需要家长的引导和陪伴,这是孩子成长的自然规律。

上述iEnglish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完成任何规划,都是在一定的时间维度内,高效完成计划中的事情,这也是坚持的最基础条件。

iEnglish习惯闹钟作为一个时间规划和提醒工具,可以帮助孩子明确目标和时间,哎规划中产生行动的动力与压力。渐渐地,孩子从他律转化为自律,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习惯成自然”,进而培养自觉性,学会管理自己的时间。

正确合理的使用规划和时间管理工具,有助于孩子慢慢感知时间的概念,养成惜时的观念,并学会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增强学习的自主性,最终养成良好的自助学习及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