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影家居2021天猫双11猫头海报重磅出炉!

资讯 TOM    2021-10-19 11:02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来袭,作为每年双11的第一个重磅节目,由天猫X品牌联合出品的猫头创意海报成为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必不可少的一大看点。2021年,天猫集结众多知名品牌,共同打造“双11美好生活乐园”,为大家向往的美好生活助力!各品牌都围绕2021年天猫双11的“美好生活,与你共同向往”的slogan贡献出奇思妙想,用一系列脑洞大开又让人赞不绝口的设计海报打造了一场精彩的创意盛宴!

凭借着独特新颖的设计和立意,月影家居的猫头设计在众多品牌设计中脱颖而出。

月影家居2021天猫双11猫头海报重磅出炉!

从猫头海报整体设计上看,月影家居选择纸雕灯这一独特的载体作为创意的原点,将品牌的元素巧妙地与猫头结合起来。一方面,纸雕灯用纸雕艺术展现光影艺术,也彰显了装饰照明新时代的引领者—月影家居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的决心;另一方面也能很好地呼应升华双11“美好生活,与你共同向往”的slogan。

月影家居2021天猫双11猫头海报重磅出炉!

有月影,家更美。月影家居作为装饰照明行业领导品牌,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家装解决方案,以“多品牌+全渠道”的发展路径持续保持高效增长,旗下拥有“月影灯饰”、“月影卫浴”、“月影家具”、“月影定制”四大品牌,助力全球家庭享受更加美好的居家生活。月影家居自有100000+㎡智造基地,2000+㎡总部旗舰店,线下体验店遍布全国,逐渐成为中国家居品牌典范。

全铜装饰照明选月影。月影家居旗下灯饰品牌——月影灯饰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并连续9年荣膺天猫全铜灯饰销量第一,2020年斩获全铜灯饰全国销量NO.1。月影灯饰产品涵盖北欧、现代、轻奢、国潮、美式、欧式六大主流风格,拥有千余产品款式。

月影家居2021天猫双11猫头海报重磅出炉!

月影家居以设计定义灯饰潮流,以匠心保证产品品质,赢得了消费者和业界的认可。未来,月影家居将不断与时俱进,将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用户,成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家居品牌。2021年,月影家居正式签约著名影视明星杨洋为品牌代言人,进一步深化品牌传播。

月影家居2021天猫双11猫头海报重磅出炉!

双十一的这场硬仗已来,各类品牌商家已经蓄势待发,让我们共同期待月影家居今年双11带给我们的惊喜吧。一年一度的全民购物狂欢季,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