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lexport飞协博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资讯 TOM    2021-10-19 13:24

 

 Flexport飞协博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上海,2021年10月19日—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科技公司Flexport飞协博宣布,将携其全球领先的物流平台参加于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进博会旨在促进中国与世界的连通,致力成为领先的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和开放合作平台。

本届进博会上,Flexport飞协博将首次以参展企业的身份,亮相企业商业展的服务贸易展区(8号展厅,2C5-05)。Flexport飞协博秉承“让所有人都能轻松参与全球贸易(Make Global Trade Easy for Everyone)”的愿景,首次在中国国家级活动上公开展示其全球领先的物流平台,展现其在科技、基础设施和专业知识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高可视化、高协作性的解决方案,打造更透明、更直观的供应链管理体验。

本届进博会上,Flexport飞协博将与合作伙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聚焦全球物流科技构建内需新格局、全球货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全球货运市场展望三大重点层面,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供应链的数字化进程,分享创新解决方案,以打造灵活高效、可视化供应链的能力赋能中国企业。此外,Flexport飞协博还将为现场来宾介绍在可持续方面的创新服务与碳中和计划,如何通过科技平台与供应链协同发展,计算碳排放、实现碳抵消,推动全球物流建立有效的绿色供应链体系。

Flexport飞协博亚洲董事总经理高学亨(Henry Ko)先生表示:“Flexport飞协博以‘通过科技为传统行业赋能’为己任,深耕中国市场五年,今年参与进博会对于我们而言意义非凡。本次参展将让我们有机会与中国客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使其了解Flexport飞协博全球领先的物流平台为传统货运代理行业带来的创新变革之外,同时展现Flexpor飞协博以供应链金融助力双循环,构建供应链良性发展的决心。”

作为一家专注全球贸易的科技公司,Flexport飞协博全面整合科技、基础设施和专业知识,通过更加现代化、可视化的一站式全球物流平台,打造透明、敏捷、高效的全球供应链生态,从而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全球贸易体验。从订单到最终交付,Flexport飞协博的全球物流平台能以准确可靠的数据分析,助力客户实现同步追踪与精准化的供应链管理,建构全球贸易生态系统。

作为全球进出口大国,中国是Flexport飞协博至关重要的市场之一,Flexport飞协博深耕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流畅、高效的全球货运服务,助其降本增效,在跨境业务中取得更好的成绩。Flexport飞协博也将持续以科技创新推进传统货运代理行业的数字化和可持续化发展,从而助力加速中国的国民经济循环,为现代流通体系的建设提供一臂之力。

关于Flexport飞协博

Flexport飞协博相信贸易可以推动人类历史的进程,这也是为什么其使命是让所有人都能轻松地参与全球贸易。飞协博的全球物流平台通过技术和服务,助力买家、卖家及其物流合作伙伴发展与创新。如今,从新兴品牌到财富五百强的各种规模企业,每年都使用Flexport飞协博的技术在全球112个国家与地区运送价值超过100亿美元的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