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门口世界戏剧节大幕拉起 10月上滨带你看精彩好戏

资讯 TOM    2021-10-08 11:50

国庆黄金周开启金秋玩乐新计划,大型人偶剧感受古埃及童话世界奇趣多姿;瑜音阁戏楼亲子出游领略京剧独特魅力;更有《瑜书雁信》京剧特展即将落地上滨。上滨“家门口世界戏剧节”带你体验全球特色戏剧与艺术。

从童趣木偶中感受海派艺术的温馨,领略非遗文化的传承创新。国庆长假期间,上滨将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搬上艺坊舞台,引入上海木偶剧团经典剧目大型人偶剧《阿里巴巴》,现场真人与木偶同台演出,把梦幻和现实融合在了一起,忠厚善良的阿里巴巴与强盗斗智斗勇,为家门口的观众们展现了生动有趣的古代埃及风土人情,沉浸式感受童话世界的奇趣多姿,收获“芝麻开门”后的快乐与喜悦,为舞台下上百位的大小观众们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和想象空间。

家门口世界戏剧节大幕拉起 10月上滨带你看精彩好戏

国庆好时节,出游正当时。上滨不仅安排了商场内精彩纷呈的戏剧节演出,还带领会员们走出商场,来到顾村的瑜音阁。瑜音阁古戏楼距今已有三百年历史,由著名京剧演员、非遗传承人王珮瑜及其团队瑜音社独家运营。京剧戏楼亲子出游活动当天,上滨会员们参观古戏楼、观摩微京剧、亲子互动、亲身体验,近距离感受京剧的国粹魅力。除此之外,10月10日-10月17日,上滨生活广场携手瑜音社打造《瑜书雁信》京剧特展,邻里亲朋们在家门口即可踏上感知京剧艺术的寻游之旅。“鱼书雁信”是古时对书信的别称,寄托着传统文化中的雅意与真情,京剧中也有许多关于书信的传奇故事。本次展览立足王珮瑜京剧新专辑《瑜书》,围绕“书信”这一主题,以【启封】【展卷】【细览】【慢品】【回函】【投寄】的“读信过程”为线索,向上滨的朋友们发出了一封“来自京剧艺术的邀请函”。

家门口世界戏剧节大幕拉起 10月上滨带你看精彩好戏

家门口世界戏剧节还为邻里们带来许多精彩演出,丰富长假娱乐生活。魔术与机械舞混搭,奇妙的“化学反应”吸引观众互动参与;开心麻花脱口秀“生活观察家”超强卡司阵容一吐为快,嗨翻全场;京剧忠实爱好者带来耳熟能详的红色曲目表演;国风舞展现中式古典舞的柔美;竖笛与长笛合奏,结合芭蕾舞表演增添一抹独特的色彩;父与子二重奏,用吉他与小提琴同台演绎,带观众梦回上个世纪。

家门口世界戏剧节大幕拉起 10月上滨带你看精彩好戏

持续关注家门口世界戏剧节,上滨将放送更多戏剧相关活动,还可通过关注“上滨直播间”,宅家也能享受戏剧的视听盛宴,带来全方位的戏剧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