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辩手×航空航天大咖!这个论坛干货足!

资讯 TOM    2021-10-08 13:06

——航空航天未来价值圆桌论坛在珠海举行

9月30日下午,在听完诺奖得主与中国顶尖科学家的演讲后,航空航天产业领域的学者、投资人、企业家等行业大咖坐在一起,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圆桌讨论,为珠海航空航天产业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珠海航空航天未来价值圆桌论坛特别邀请到了力合科创创投基合伙人郭新、凯盈资本创始合伙人成晓华等多位嘉宾,而最强辩手、奇葩说第五季冠军陈铭,也作为论坛主持人参与其中。

最强辩手×航空航天大咖!这个论坛干货足!

论坛上,嘉宾们各抒己见,针对“现如今的航空航天产业应该聚焦探索宇宙还是发展地球?”、“珠海应该加强哪些方面的建设才能更好地促进产业落地?”、“对于珠海建设航空航天产业园有哪些建议?”等话题畅所欲言,为现场观众详细地解读了航空航天产业的前沿知识,与大家共同交流当下最热航空航天话题,可谓干货满满。

最强辩手×航空航天大咖!这个论坛干货足!

依照珠海市十四五规划 “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航空产业集群”的目标,珠海正力争成为全球航空航天学术新思想、技术新发明、产业新方向的重要策源地,为中国乃至全球航空航天产业领域创造更大的价值。活动主办方珠海航空城集团副总经理胡晓宇表示:“我们将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

最强辩手×航空航天大咖!这个论坛干货足!

航空航天未来价值圆桌论坛是中国航空航天产业领袖峰会的活动之一。峰会立足于世界前沿航空航天科技,关注学术交流、产业成长、技术转化应用等多个领域,邀请到行业科学家、企业家进行跨界交流,进一步营造珠海航空航天产业的学术氛围。

珠海航空城集团力争不断提升珠海在航空航天产业领域的影响力,努力打造产业峰会成为粤澳区域顶级的航空航天产业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最强辩手×航空航天大咖!这个论坛干货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