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涂层全方位守护家人呼吸健康——米家空气净化器4Pro

资讯 TOM    2021-10-19 17:08

空调已经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但据很多用户反映,在空调房里并不感到舒适,因为强制性的转变室内温度,再加上室内的封闭性,导致空气质量下降。不仅如此,除了空调的原因外,室内的各种板材污染、通风条件差都能成为室内空气污染的重要因素。在此基础上,空气净化器进入大众视野并成为流行的家电产品,能帮助人们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问题,备受消费者欢迎。

作为一家坚持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生活中的艺术品的企业,米家一直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米家空气净化器4Pro就是其研发的一款优秀空气净化产品。

久居城市,如何才能时刻感受到森林般的清新呼吸呢?可以选择米家空气净化器4Pro,它增添了清新负离子功能,负离子的释放,给人一种置身于自然森林般的感受,用户可以尽情享受纯净好空气。

双涂层全方位守护家人呼吸健康——米家空气净化器4Pro

滤芯质量的优劣直接关系到空气净化器的好坏,同时,滤芯的净化性能也是消费者在选择空气净化产品时,比较关注的重点之一。米家空气净化器4Pro采用的是高效滤芯,相比之前的几代产品,除醛力有极大的提升。五层一体化的多重过滤网,能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污染物有效滤除,大到宠物毛发、花粉过敏原,小到PM2.5等微米级颗粒物均在其过滤范围内。

力求将产品做到极致,米家空气净化器4Pro还在高效能的滤网上添加抗菌、抗病毒双涂层,这也是滤芯升级的重点所在,其中抗病毒涂层可以破坏病毒生存的要素:病毒蛋白;抗菌涂层则可对细菌起到拦截抑制、灭活的作用。相比普通的滤芯只能简单过滤,而拦截的细菌、病毒则长期存活在滤材中,米家空气净化器4Pro的滤芯在过滤的基础上,更能有效地灭活细菌、病毒,全方位守护家人呼吸健康。

双涂层全方位守护家人呼吸健康——米家空气净化器4Pro

不管是新家装修,还是办公室需要空气净化,米家空气净化器4Pro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优秀“助手”,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你也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