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膜市场百花齐放,国货品牌安吉希可儿备受青睐

资讯 TOM    2021-10-19 16:19

近年来,面膜作为护肤品中的重要品类,在我国护肤品细分市场上发展得如火如荼。相比于外国面膜,国货面膜最大的竞争优势是更懂本土消费者,其依托着自身地域文化,包括在使用习惯、产品质地甚至膜布材质等方面都能更加贴近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安吉希可儿作为国货优质老品牌,自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合国人的化妆品,用心倾听肌肤问题,在满足肌肤诉求的路上不断前行。

 面膜市场百花齐放,国货品牌安吉希可儿备受青睐

国货品牌面膜趋势持续增长

随着我国居民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对于“爱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促进我国面膜产品的市场渗透率逐年提升,面膜消费群体逐渐扩大。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面膜产品的市场渗透率约为51%。由于国内大众市场人口基数大,消费者对美和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大众市场扩容速度较快。还有调研发现,50%以上消费者都倾向选择国内品牌的面膜,由此可见,国货品牌面膜正开启新时代。安吉希可儿化妆品凭借SPA级护肤体验,以专业、安全、可靠、有效的特点,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当中的水妍皙玫瑰花萃面膜更是以口碑收获了无数消费者喜爱。

 面膜市场百花齐放,国货品牌安吉希可儿备受青睐

安吉希可儿面膜凭强效补水功能受消费者青睐

在“颜值经济”驱动下,面膜下游需求市场飞速发展,中国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面膜消费市场。面膜产品为肌肤提供必要基础护理和功能性保养,是美容护肤市场的重要品类。而在面膜众多功能需求当中,补水保湿一直都是消费者的关注重点。如安吉希可儿水妍皙玫瑰花萃面膜,其密集补水、改善肌肤干燥不适等功效深受消费者追捧。据悉,安吉希可儿水妍皙玫瑰花萃面膜含有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密罗木提取物以及甜橙果皮油三大核心成分,能滋养修护干燥肌肤,提升肌肤水合率,并为肌肤倾注源源水分,让肌肤莹润舒爽。

 面膜市场百花齐放,国货品牌安吉希可儿备受青睐

面膜作为全球女性最常消费的一类护肤保养产品,拥有广阔的消费市场,像安吉希可儿这样始终专注肌肤问题,致力于追求高度的品质和疗效价值,全心全意做好化妆品的品牌,值得消费者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