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愈系铲屎官生活大不通 “猫祖粽”变身乖宝宝

资讯 TOM    2021-10-08 14:25

由Discovery探索频道携手麦富迪推出的国内首档宠物猫科普类节目《家有恶猫》第二期也热力来袭,资深铲屎官谢霆锋携手猫行为学专家侦查并解决各种与猫有关的问题,拥有约25年与猫咪相处的资深经验的Mieshelle,曾经在哈佛大学研究过动物行为专业,同时还取得了牛津大学、爱丁堡皇家兽医学院的专业认证,她帮助了超过33个国家的铲屎官们纠正猫咪的行为问题。这次与爱猫大使谢霆锋的强强联合,非常值得粉丝们期待!本期当逗猫大师谢霆锋遇上蹦迪大师“小粽子”,一身魅力竟然无处施展!这次是一对父女来求助,被捡回家的流浪猫小粽子每天半夜就开始“跑酷”,还有乱尿的坏习惯,这一次霆锋和猫语者Mieshelle会继续像《神探夏洛克》一样为我们揭开猫咪行为谜团,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治愈系铲屎官生活大不通 “猫祖粽”变身乖宝宝

这对父女家也是多猫家庭,两人一起养了三只猫,这次乱尿的猫咪是捡到的流浪猫小粽子,还有一位乱叫的原住民豆包,猫咪一直叫不停?铲屎官们多久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了?困扰很多个养猫家庭的难题,这次,统统解决!爱猫大使谢霆锋到达现场和Mieshelle老师连线共同商讨策略。

治愈系铲屎官生活大不通 “猫祖粽”变身乖宝宝

霆锋老师非常有耐心,会钻到床底下去逗猫猫们,小粽子刚展露真容,就被Mieshelle老师发现了超重的问题,这里我们卖个关子,先一起去看看小粽子乱尿的问题应该如何解决。为什么猫又乱尿了?!是因为生气昨晚没喂罐头么?还是因为嫉妒家里新来的小猫么?都不是!来听听专家怎么说!Mieshelle老师先开始帮助铲屎官父女分析猫砂盆的问题,建议打开猫砂盆的盖子,使用开放式猫砂盆,并在猫砂盆旁边安装小夜灯,这样能够极大增加猫咪在家的安全感。而且老师也发现了喂食方面的问题,猫咪在叫时,主人们要记得不能再妥协了,过度的宠爱只会让猫叫的更厉害,还有不要让猫咪白天睡觉,白天充分和猫咪互动,能有效减少猫咪的夜间活动。只有科学饲养,才可以让主人和猫咪更加幸福和谐的相处。

治愈系铲屎官生活大不通 “猫祖粽”变身乖宝宝

针对胖胖粽子的体重超标问题,爱猫大使谢霆锋老师分享给小粽子一个好用的慢食垫和麦富迪弗列加特全价全冻干猫粮,这款猫粮的高肉含量、高蛋白的配方:96%的含肉量、48%蛋白含量、0%谷物添加,天然原性的新鲜营养,全价冻干新主粮,增添4%平衡营养素,确保冻干粮的营养均衡,给予猫咪全面营养呵护,还能有助于提高猫咪消化率,减轻猫咪粪便臭味和便量。小粽子减重的目标在麦富迪和大家的帮助下,又近了一大步!再比如拥有70%含肉量的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也很适合猫咪平时当主粮,原材料做到可溯源,严选自全球9大天然产地,如阿根廷牛肉、泰国金枪鱼、智利三文鱼等。这款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就是严GLOBALG.A.P.认证农场的新鲜鸡肉,单一肉源可减少过敏,蛋白品质可控制,蛋白来源可追溯。含有高达70%的鲜肉,不用二次加工的肉粉,而是采用鲜肉制作,保证营养不流失。原料更优质、食材更新鲜,高肉膳食,富含大量牛磺酸,真正做到懂猫咪的需求。

治愈系铲屎官生活大不通 “猫祖粽”变身乖宝宝

完成了家庭作业的铲屎官父女,生活真的较之前大有改观,但是解决了一些问题又衍生了一些新的问题,小猫们开始爱上了咬塑料和线头,爱乱吃的猫咪不是好猫咪!怎么改掉猫咪乱咬的习惯呢?来跟随谢霆锋和Mieshelle老师一起解谜学习吧!原来这是需要更多的玩具来分散小可爱们的注意力,才能更好的玩耍和互动,降低对塑料等不安全因素的兴趣。两个星期后的回访,真的太让人惊喜了!猫咪的巨大进步,铲屎官家庭也越来越“重返正轨”,这次帮助不仅是让铲屎官和猫咪的关系融洽,也改善了铲屎官的生活质量。还为屏幕另一端的我们科普了非常多养猫的干货知识,让我们期待下一次在《家有恶猫》和霆锋老师以及Mieshelle老师的相遇吧!

治愈系铲屎官生活大不通 “猫祖粽”变身乖宝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