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2021乘风人物

资讯 TOM    2021-10-19 18:45

今年是乘风大会的第五年,「乘风人物」是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从2020年开始在乘风大会上推出的全新人物主题栏目,希望以“中小企业从业者形象”为核心内容,能够让更多在严峻挑战面前积极打拼、努力战胜自我的中小企业主、中小企业骨干走到台前,用乘风精神鼓舞更多人,点燃小的梦想!

2021年,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推出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12位乘风人物代表,他们在不同行业深耕,在不同领域创新探索,他们有企业主,也有一线的业务精英,齐力用高质量增长,点亮小的光芒。

2021年乘风人物

(人物排名不分先后)

首发!2021乘风人物

今天我们也为大家带来他们中间一位的故事:

身处张家界这座旅游城市,瞿志刚对旅游的发展感受更深,把握住线上旅游的趋势,成为第一批做线上旅游的人。同时导游的经历让他对各旅游景点更敏锐,也积累了大量的地接以及人脉资源。更难得的是,他在管理方面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具有敏锐的市场眼光,是很多旅游线上的先行者,他坚信:拒绝创新就会落后于时代。同时,坚持完善公司的客服培训机制,让整体业务拥有高于市场的转化率。

人物金句:掌握了营销与流量就掌握了下一个商业时代的财富密码

想要解锁2021乘风人物——张家界君威假期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瞿志刚的专访视频完整版请前往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公众号查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