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电子政务安全大会 | 中奥荣获“2021数据治理影响力企业”

资讯 TOM    2021-10-08 15:51

2021年9月23-24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国润互联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21第三届中国电子政务安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重点围绕“电子政务安全发展与创新、政务数据公开与共享、数据治理”等议题进行分享、交流。中奥科技应邀参与此次大会,共推中国电子政务安全发展,同时荣获“2021数据治理影响力企业”奖。

第三届电子政务安全大会 | 中奥荣获“2021数据治理影响力企业”

本届大会主题是“激发数据潜能共襄安全治理”。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吴钰、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一级巡视员、副局长郭启全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副主任严宏伟、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主任俞克群等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及行业专家出席并做主题演讲。

第三届电子政务安全大会 | 中奥荣获“2021数据治理影响力企业”

大会特别邀请了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司法部、商务部、应急管理部等国务院各部门,北京、内蒙古、辽宁、黑龙江、上海等地方政府部门信息中心负责人,参会人数达500余人。

数字治理激活数字政府智能应用场景

第三届电子政务安全大会 | 中奥荣获“2021数据治理影响力企业”

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吴钰在致辞中表示,“十四五”是我国政府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期,电子政务的核心内容就是要通过数字政府的构建,来提升国家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迈出更坚实的一步。

不断创新数字治理模式,推进基层化治理,以数字化、智能化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是建设数字政府的必由之路。在数字化浪潮下,浙江俨然是一片数字化的热土,2003年就率先迈出了第一步,从“数字浙江”到“最多跑一次”,再到“数字化改革”,就是数据治理、数据共享、数据挖掘的过程。

成立于2008年的中奥科技,立足浙江,辐射全国,深耕数据治理领域与大数据产品研发,助推“数智浙江”从0到1的实现。中奥一直专注在政法大数据的创新和实践,目前已为广东、内蒙古、浙江等12个省级的警务大数据平台和30多个地市公安安全、社会治理提供大数据服务,打通了数据融合的渠道。

打造“数字智能+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第三届电子政务安全大会 | 中奥荣获“2021数据治理影响力企业”

在推动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治理的发展过程中,确保数据安全是核心重点之一。今年9月1日,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的正式施行,让数据安全、数据治理有法可依,可以更好地为政务数据的安全、治理和共享保驾护航。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一级巡视员、副局长郭启全在致辞中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应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等级保护制度为基础,《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为重点,在开展工作中有机结合起来,要密切结合来落实。

中奥科技通过大数据服务平台和三中台体系架构,构建了完整的底层体系和数据服务能力之外,也十分重视数据安全: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安恒信息等头部企业共同推出“数据智能+数据安全”联合解决方案服务,在为客户提供数据智能服务中,同时确保数据管理全流程的网络安全;同样作为国家涉密资质企业,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数据服务同时,公司内部也有严格的数据安全管理制度和流程,规范数据安全执行到位。

在数据赋能的道路上,中奥科技利用专业数据处理技术,保障网络安全,让数据真正服务于民、保护于民。此次获得“2021数据治理影响力企业”,是组委会对中奥现有成绩的高度认可,中奥将持续夯实自身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以专业精神、专业技能、专业流程、专业品质,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做好数据治理,推进数据开放共享,加速数据安全流动,促进业务创新与发展,未来可期。

中奥科技始终相信,想要做好数据安全治理,就要坚定的踏上一场没有终点的征途,紧跟政府对数据安全建设与数据安全治理的切实需求,持续丰富和完善自身产品、技术、方案与服务能力,让数据使用自由而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