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了解海尔智家Leader?“碰一碰”智慧场景认识一下

资讯 TOM    2021-10-08 17:47

年轻人买家电的习惯变了。从以前看品牌选家电,到现在除了品牌知名度要高,年轻人更愿意为体验买单,谁的产品体验好,谁就更容易获得年轻人的青睐。这种消费行为的变化为海尔智家Leader等新兴品牌的发展,创造了条件。

不了解海尔智家Leader?“碰一碰”智慧场景认识一下

那Leader也抓住了这个契机。从数据来看,第31周Leader线上销量居行业TOP5,第32周居TOP4,到34周跃居TOP3,37周继续稳居TOP3,刷新10年来最好战绩,成为海尔智家一股新生力量。同时,创新力有目共睹,9月24日Leader“碰一碰”视频最新版发布,讲述与年轻人的契合:“碰”出智慧体验、“碰”出年轻生活。

跻身TOP阵营,年轻的Leader成海尔智家新生力量

实际上,早在10年前海尔智家就率先看到了年轻市场的潜在消费力,前瞻性的布局了Leader这个主打年轻市场的家电品牌。

在2011年,Leader迎来第一次转型,打造了“互联网订制品牌”的定位。在2014年互联网20周年高峰论坛上,Leader崭露头角,荣获“中国互联网20周年最受用户欢迎定制家电品牌奖”。到了2016年,Leader实现又一次升级,以“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的定位吹向进军年轻市场的号角。2017年,Leader首发轻时尚家电套系产品L.ONE。

经过多年沉淀,Leader在2018年实现业绩增幅32%,总业绩突破100亿元,成功跻身家电行业“百亿俱乐部”。而且这种增长趋势也延续到了2019年、2020年。到了2021年Leader再创新高,第34周Leader线上销量跃居TOP3,刷新10年来最好战绩。综上可见,Leader通过10年布局,已从一个新生品牌跻身到了行业TOP阵营,成为海尔智家的一股新生力量。

不了解海尔智家Leader?“碰一碰”智慧场景认识一下

但我们也看到这样一个问题,虽然Leader业绩有目共睹,但他却没有被市场完全关注到。很多年轻人对他的印象并不深刻,甚至不了解、不熟悉。这是为什么呢?因为Leader并没有把精力放到营销和广告上,而是以挖掘并满足年轻需求为重点,专注于为年轻人带来智慧的、便捷的家电产品与生活方案。

持续发力年轻市场,Leader打造“碰一碰”智慧生活方案

调查数据显示,搭载智能性、操控性与高效便捷的新一代科技潮品成为年轻人的新宠,尤其在80后、90后年轻群体中,智能家居感兴趣程度高达95.2%,90后智能家居产品购买贡献率超过20%。以此为契机,Leader对年轻市场的挖掘又有了新突破。

满足年轻人对智能体验的需求,Leader打造了“碰一碰”黑科技。继7月份首支“碰一碰”视频后,9月24日Leader全网首发了“碰一碰”视频最新版,从这支视频中我们发现Leader不再单纯展示家电功能,而是以场景化、智慧化语言重新定义年轻生活。

不了解海尔智家Leader?“碰一碰”智慧场景认识一下

如何定义?只需“碰一碰”!用手机碰一碰NFC贴,空调即刻启动,还有休闲、运动、睡眠三种场景随心选择。用手机一碰洗衣机,然后对着衣服拍张照,程序自动识别面料并推荐最佳洗衣程序。冰箱里的食材一“碰”可见,储存位置、保质期尽在掌中。碰一碰热水器NFC贴,不用进浴室远程就能打开热水器、预约热水。

视频发布后,Leader“碰”出年轻生活的话题迅速引发网络热议,获得了年轻人的共鸣。年轻人的需求已摆在面前,如何抓住需求、撬动风口值得行业深思,Leader以“碰一碰”传递出便捷、智慧、黑科技等年轻人认同的标签,率先获得了年轻市场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