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E家管道品牌为什么可以享誉国内?

资讯 TOM    2021-10-08 18:37

 

全能E家管道品牌为什么可以享誉国内?

品牌=产品+责任+营销

产品是品牌的基础,好的产品具备高质量、受大众认可的条件。

责任是企业精神的体现,是品牌向超级品牌跃进的必要条件,推动消费者生活方式上的变革,正确引导消费者的世界观等都是其外在表现形式。营销为品牌赋能,使品牌得以扩散。

全能E家管道品牌为什么可以享誉国内?

专注产品是第一要素

提起中国国内知名管道公司,全能E家从2003年诞生之日起便开始致力于现代家装管道的研发和生产。品牌基因的发展之路也就此铺开。

全能E家作为国内专业家装管道的先驱与代表,是精工技艺、智能生产和领先科技的代名词,推出了ppr管系列、铝塑ppr系列、PE-RT地暖管系列和铝塑管系列,广受大众青睐。

全能E家管道品牌为什么可以享誉国内?

产品从匠心出发

感悟完美品质,传承“中国智造”经典是全能E家一直不变的核心。全能E家的优越性并不体现于“设计的华丽,材料的稀有”,而是三个“用”——“实用、好用、耐用”。全能E家相信,这才是属于一家家装管道公司产品应具有的最高品质。

全能E家管道品牌为什么可以享誉国内?

责任带来品牌升级

从最早PPR管、铝塑复合管、地暖管,到今天拥有的10条管材自动化生产线、全自动注塑成型设备,日均产能150000m,全能E家凭借出色的系统研发和产品品质,用尽十几年的时间,成就了它今天的满载圣誉。

全能E家对品牌十分重视,将专注、精准、完美、执着的工匠精神注入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全能E家会坚持做让消费者信赖管道产品,借助专业的企业管理工具,高效有序的服务每一位全能E家客户,让每一位全能E家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将享受到全能E家至精至诚,尽善尽美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