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人怎么选洗衣机?看专业认证!海尔智家Leader获行业2项大奖

资讯 TOM    2021-10-20 10:10

年轻人怎么选洗衣机?不仅要看是否大品牌,外观是否好看,还要看有没有专业认证。10月19日,在2021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上,海尔智家旗下Leader洗衣机获“轻时尚先锋品牌”和“杰出渠道表现产品”2项大奖。不同于传统卖硬件,Leader洗衣机换道智慧洗护场景,为年轻人提供专业洗衣、护衣体验。数据显示,Leader洗衣机2021年前三季度线上市场份额占行业Top4,整体业绩增幅23.4%,全年保持月均2位数高速增长。

 年轻人怎么选洗衣机?看专业认证!海尔智家Leader获行业2项大奖

衣物还混洗?Leader洗衣机实现分区洗

数据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洗衣机市场零售额同比下滑12.7%。而Leader洗衣机线上市场份额上升到了行业第四位,整体业绩增幅23.4%,且保持月均2位数的高增长速度。

高增长背后,得益于Leader发现了用户痛点,并推出解决方案。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把衣服攒到周末一块洗,但这样一来衣服多、种类杂,既有外衣又有内衣,既有白色的又有彩色的……如果放在一块混洗,串色不说,还容易造成细菌交叉感染。

以往为了满足需求,用户不得不分次洗涤,难得的周末全浪费在了洗衣服上。而且,自己添加消毒液一旦用量不准,很容易残留化学洗涤剂。对此,Leader打造了双子争宠洗衣机,双滚筒实现分区洗,既避免混洗又节省时间,配合高温双杀菌系统,30分钟杀灭99.9%的细菌。

 年轻人怎么选洗衣机?看专业认证!海尔智家Leader获行业2项大奖

行业卖单品?Leader洗衣机布局洗护场景

不仅如此,Leader还以洗衣机硬件为核心网器,打造了智慧洗护场景。目前,行业目光多聚焦在洗衣机的科技提升上,比如让平衡性更好一点、噪音更小一点、衣服洗得更干净一点,或者研究如何把洗衣机和手机“绑定”等。

但这些都是以洗衣机单品为基础的。而Leader选择了把单品升级为核心网器,打造了智慧洗护场景。在场景中,通过设置“在线洗”就能实现远程洗衣,还有40+种云程序可供选择,工作、吃饭、逛街途中也能轻松洗衣服。而且洗衣机更懂你的需求,不用手动查询衣服面料、洗护方式等信息,只要用手机给衣服拍张照,洗衣机就能识别衣服材质,并自动匹配合适的洗涤程序。

 年轻人怎么选洗衣机?看专业认证!海尔智家Leader获行业2项大奖

调查显示,90后、95后年轻人以高达50.09%的占比成为主力消费群体,而最“懂”年轻人洗衣需求的Leader从打造双滚筒到搭建智慧洗护场景,始终以年轻需求为核心,为年轻用户提供智慧洗护场景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