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货食品林小生参与爱心助学活动,持续关爱留守儿童成长

资讯 TOM    2021-10-20 11:08

近日,新国货食品品牌林小生,与全国十余家新国货品牌组成爱心联盟,深入安徽省祁门县古溪乡西源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捐赠了价值数万元的食品和物品,为当地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

新国货食品林小生参与爱心助学活动,持续关爱留守儿童成长

这些山区留守儿童平时缺少父母的关爱,他们的生活情况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林小生等新国货品牌组成的电商联盟,希望能通过一些好吃的食物、好用的物品,为当地小朋友送去有温度的关怀。当天,电商联盟爱心代表与师生们一起在操场上玩了各种趣味游戏,度过了一段美好又充满意义的时光,让这份来自远方的沉甸甸的爱,洒满了孩子们的心田。

新国货食品林小生参与爱心助学活动,持续关爱留守儿童成长

林小生等电商联盟爱心代表还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教具配备、学生生活条件情况以及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表示将持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偏远山区教育事业发展。

作为“新国货”食品品牌,林小生在为年轻人提供健康、丰富、美味的食品同时,一直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林小生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问题,林小生将与更多企业携手同行,持续为有需要帮助的群体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