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仅限会员”的VTN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资讯 TOM    2021-10-20 11:40

国庆黄金周前后,“VTN一周年庆”海报强势霸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成都七大城市超70000块大屏幕,打出了“专场福利 仅限会员”,内容引发全网热议。

VTN为何将此次周年庆活动限定为“仅限会员”?“仅限会员”的VTN究竟有什么不一样?成为VTN会员能享有哪些普通用户没有的福利?

 这个“仅限会员”的VTN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精准洞察一线城市消费趋势,全链路会员服务稳稳圈粉精英人群

基于对消费趋势的精准洞察,VTN国际品牌会员俱乐部于2020年10月上线。依托于母公司ACCESS集团的品牌投资收购和运营,VTN成功构建自有品牌生态,专注大健康、大美丽、品质生活赛道。

 这个“仅限会员”的VTN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精准锁定消费群体,快速圈粉目标人群。VTN一经上线便吸引了一大批来自纽约、巴黎、悉尼、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精英人群。

定位精英圈层,VTN进一步凭借高品质的全链路会员服务,迅速在这个圈层中打开局面,短时间内圈粉无数。收获了大量艺人、创业者以及时尚、金融、医疗、零售、媒体等各个领域的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的青睐。

凭借独特精准的定位和优质深度的会员服务,VTN国际品牌会员俱乐部走出一条新路,给了品质生活倡导者更好的选择。

国际知名华裔鞋履设计师Jimmy Choo、国际知名摄影师陈漫、华人影星张天爱、《时尚芭莎》前主编Eugenie Kelly、国际超模Nikki Phillips等等各路明星达人都坚定地选择VTN,成为VTN的会员。

VTN专注打造会员圈层文化,探索独特的会员制度,不走传统零售平台会员制的老路,主动给会员让利。

VTN在今年5月推出了专属于会员的交流平台“V社区”,并邀请了5000多名时尚、健康、生活领域的KOL入驻,与平台的会员共同分享探讨对品质、健康、时尚的理解。不仅如此,VTN还推出了类似“福利星期三”“66超级会员日”等会员福利活动,诸多国际知名大牌均以超大折扣让利给平台会员。

由此可见,“仅限会员”并不只是口号,VTN的受众群体本身就是追求生活高品质的精英群体,而VTN的实力也足以为平台会员提供足够的福利,全链路会员服务体系更为其会员制度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