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八届安博会即将开幕 云天励飞三大亮点引关注

资讯 TOM    2021-10-20 13:17

2021年10月29日-11月1日,第十八届安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云天励飞将在1号馆1B11亮相,届时欢迎各位莅临现场参观。

第十八届安博会即将开幕 云天励飞三大亮点引关注

亮点一:六大能力平台

2020年云天励飞正式发布“1+1+N”自进化城市智能体,即1张智能感知网络,1个城市超脑,N个AI赋能的智慧应用。

今年,云天励飞在实践的基础上,将支撑城市超脑的能力沉淀为六大能力平台——算法服务能力平台、数据挖掘与算法训练能力平台、知识图谱大数据能力平台、智能调度中枢能力平台、SDC端边服务能力平台、AIoT接入汇聚能力平台。通过技术平台化,加速AI大规模落地,为更多场景赋能;同时平台又能在应用中不断学习和进化,形成良性循环。

亮点二:标杆案例一次看个够!

智慧警务是云天励飞实现AI规模化落地的第一个落脚点,随着AI应用的不断深入,云天励飞的业务范围也在不断拓展。

本次安博会,云天励飞将展示各类智慧警务的建设成果;此外,还将展示公交OD系统、科技防疫平台等数字城市建设创新案例。

亮点三:赋能行业伙伴——SDC标准化产品

去年,云天励飞在发布自进化城市智能体的同时,还启动了“自进化城市智能体生态联盟”,希望能够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用AI赋能千行百业。

本次展会上,云天励飞将为大家带来公交OD边缘计算引擎、智能边缘网关、城市交通运营管理系统等基于SDC(Software Defined Core,即算法定义核心能力)的标准化产品。帮助更多行业合作伙伴实现AI能力的快速部署、快速应用,共同推进自进化城市智能体建设。

除了三大亮点外,展会期间云天励飞准备了“幸运抽豪礼”活动,欢迎大家莅临参加。

2021年10月29日-11月1日,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B11,云天励飞期待与您相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