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兔积极响应防疫,获评爱心企业

资讯 TOM    2021-10-20 14:14

10月13日上午,花东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花东镇爱心企业(组织)授牌仪式”。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勇对爱心企业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花东镇党委书记赖小坤为广州极兔供应链有限公司授予爱心企业奖牌。他指出,抗疫工作开展以来,感谢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彰显了企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责任担当,更坚定了广大群众战胜疫情的决心。

极兔积极响应防疫,获评爱心企业

极兔速递代表在接到荣誉奖牌后表示,作为花东镇的一份子,理应尽一份微薄之力,希望大家同舟共济,战胜疫情,极兔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奉献爱心的精神。

据了解,自2021年5月下旬,广州市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极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从业人员专场疫苗接种,并向花都区捐赠饮用水12000瓶;受疫情影响,广州荔枝滞销。广州极兔积极响应号召,启动“兔哥助农超给荔”专题帮扶销售线上活动,并号召企业员工按需购买荔枝;七月份河南暴雨,发生水灾,广州极兔联动岭南公益,免费运输赈灾物资前往河南;九月份举办的第二届广州电商直播节,广州极兔在花都会场捐赠助农扶农快递纸箱2万个,用于定向助农。

花东镇党委书记赖小坤,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勇,爱心企业(组织)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