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通达第5届丰收节 零售数字化让乡镇店老板如虎添翼

资讯 TOM    2021-10-09 10:02

“汇通达在山东聊城地区的铁军高志雨找到我,并向我展示了往年丰收节及广场舞的活动效果时,我就对汇通达针对乡镇店的零售服务产生了兴趣。在他的服务下,我在活动期间为门店搭建了线上经营加上了线上的营销,没想到最终活动效果这么好。当天现场人气超200人,活动期间销售超过了60万元。”山东聊城市冠县梨园超市的孙老板这样描述汇通达给他带来的惊喜与意外。

汇通达农民丰收节,始于2017年,每年9月份,汇通达都会发起全国联动的门店大促、广场舞大赛、新农人培训等活动,携手农民庆丰收、助丰年,促农村消费升级。今年,汇通达第五届农民丰收节,以助力乡镇店做大生意为核心,开展了针对乡镇零售端的SaaS+服务推广与体验,更联动全国近20个省份和地区开展广场舞大赛,线上线下全场景联动,助力乡镇店全面进行数字化转型,打造全民丰收节盛势与农民朋友一起庆丰收、促丰年。

汇通达第5届丰收节 零售数字化让乡镇店老板如虎添翼

场景化落地实效显著,汇通达SaaS+服务助力活动销六十万

这些参与到汇通达丰收节活动的门店的经营者们大都像聊城的孙老板一样,亲自下场切身感受到了汇通达SaaS+服务的带来的经营改善——通过帮助门店搭载以“超级老板”为核心的数字化工具为牵引,叠加丰收节期间的特价秒杀、周年庆进店赠礼等O2O营销活动服务,汇通达SaaS+服务给店铺经营带来的改变可以说是肉眼可见。

汇通达第5届丰收节 零售数字化让乡镇店老板如虎添翼

精明的老板们当然知道,与短期提升销量相比,店铺经营质量的长效提升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所在。而功能全、有长效、全经营场景覆盖,正是汇通达SaaS+服务的特点所在。

在丰收节活动中,孙老板以往只能通过纯线下的方式经营门店,营销方式也是非常传统的发传单等形式,但通过汇通达的SaaS+服务,不仅门店经营场景上轻松实现了“一店三开”,店商叠加“电商”,更能在超级老板“采购进货”、“网店管理”、“进销存管理”“粉丝营销” “全程跟踪”等核心功能的强力支持下,对门店实现了涵盖进货采购、进销存、商品订单管理、精准营销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帮助孙老板更加清晰的掌握了自身门店商品库存在双节的进销存实时状况,也解决了自身店铺的采购管理与粉丝经营等问题。

产品培训服务全方位加持,垂直深耕下沉市场零售数字化

孙老板表示,汇通达这套针对他门店的工具产品和服务的优势在于容易掌握和应用。对于触网能力较薄弱的孙老板,传统店商的宣传与进销存管理、早期电商的网销能力和近几年风头正盛的直播电商的导购能力,这些互联网工具让他摸不着头脑。再加上开放网络环境下各种营销套路的鱼龙混杂,让在下沉市场奋战多年的“孙老板们”更多的时候只能瞪着眼干着急。

有着多年乡镇市场实战经验的汇通达深知要改变乡镇级商户的经营现状,先得从帮助商户快速掌握先进的经营方式入手——提供的服务让零基础会员也能快速上手、快速见效,并且还有扎根一线的汇通达铁军实时、一对一方式对“孙老板”们“手把手”教学,这是汇通达SaaS+服务的核心所在。

汇通达第5届丰收节 零售数字化让乡镇店老板如虎添翼

在产品端,汇通达的SaaS+服务以超级老板为基础,可以让孙老板的门店具备更加符合时代需求的数字化管理门店、经营恩门店功能。而在超级老板帮助线下门店完成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的同时,汇通达的面向C端消费者额“汇享购”小程序可以帮助孙老板实现对门店粉丝的精准营销,店商叠加“电商”。

在服务端,为了帮助“孙老板们”快速掌握SaaS+工具的操作培训上,汇通达也打造出了一套专业化、规模化的工作体系。为了帮助全国门店在丰收节期间更好地开展各项门店经营活动,9月18号,汇通达线上开展SaaS+服务实操主题培训,帮助会员店老板熟悉“超级老板”5.0相关最新功能,提高会员店老板的工具操作能力;9月25日,汇通达在东北地区展开线下SaaS+服务培训,60多家乡镇店老板到场接受了汇通达SaaS+服务使用及门店经营方案的一站式赋能。

汇通达第5届丰收节 零售数字化让乡镇店老板如虎添翼

“乡村振兴,关键在于人才振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物!”在汇通达培育本地新农商、助力乡村人才振兴的“最优解”与易学习、上手快、功能全、有实效SaaS+服务的全力推进下,越来越多的“老张”、“高老板”、和“孙老板”们正在用事实证明,新的经营手段其实很简单,而以往只是听说的“日销十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新农商的数字化转型也没那么难以企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