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货之光滴水洗地机 双十一活动今晚正式开始

资讯 TOM    2021-10-20 16:10

今年双十一活动今晚正式开始,双十一的活动基本都分为付定金和尾款两个部分,今晚同时也是主播热卖专场,知名带货主播李佳琦直播从下午四点开始惊喜上线国货产品。今年双十一,国货品牌会出现质的飞跃,在李佳琦直播间,国货品牌会从默默无闻到掷地有声的给出一个“炸弹”,第一国货品牌越来越好,第二中国制造越来越强。

国货之光滴水洗地机 双十一活动今晚正式开始

滴水洗地机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坚守生态理念,在国货清洁市场中无疑是下一匹黑马。根据澳大利亚科学家发表在《环境技术与科学》的研究文章表明:吸尘器会排放细菌和粉尘,加剧室内的空气污染,而这些细菌和粉尘还会传播疾病并且引发哮喘。很多家用吸尘器使用的时候由于密封环境不佳不能及时清理从而造成二次排放。这些都是由于吸尘器的原理是通过高功率电机带动涡轮旋转形成负压,吸走地面的垃圾。而滴水洗地机不需要高功率电机,通过简单的水循环达到清洁目的,不仅如此清洗完成后洗地机的自清洁模式能够对滚筒进行深层次的清洗和臭氧杀菌,保证了再次使用时洗地机滚筒的清洁。

国货之光滴水洗地机 双十一活动今晚正式开始

而且在今晚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直播中,滴水洗地机无疑是洗地机中的平价战斗机,价格不到2000元却拥有着其他价值4000多洗地机没有的功能,而且双十一滴水洗地机再次福利大放送,不仅价格美丽还有滚筒和清洁液赠送,甚至还有冲牙器赠送,相当于买一赠一了,双十一购买简直不要太划算。

与其他洗地机相比,滴水洗地机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一、更安全环保

滴水洗地机秉承绿色发展理念,采用独载的水尘环流技术达到无废气污染。经过2020年的疫情人们对空气污染愈发重视,室内的空气污染成为危害人们身心健康不可忽视的一面。据健康时报报道,我国每年因氡气致癌人数达到了5万人,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超额死亡人数也达到了11.1万人。室内家居健康已经是每个人不容忽视的重要问题,挑选清洁工具的时候也会更加注重尾气排放问题,而滴水洗地机真正做到了无废气排放,全程无污染。

国货之光滴水洗地机 双十一活动今晚正式开始

二、更省时省力

滴水洗地机实现了干湿垃圾分开装而且能够做到扫拖洗一体,不仅如此,洗地机还有毛刷专门清洁头发或者动物毛发等顽固垃圾,使用滴水洗地机清洁毛发等顽固垃圾的时候仅需轻轻来回拖拉就能看到毛发消失于无形,一个流程下来仅需几分钟。

国货之光滴水洗地机 双十一活动今晚正式开始

三、更放心购买

滴水洗地机承诺180天只换不修,30天无理由退货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不仅如此,不同于市面上的2年质保,滴水洗地机有3年质保承诺。一共就是三层保障,滴水洗地机不做更好的服务只做最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