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发者如何乘风出海,破局全球?HDC2021领航出海高峰论坛邀您相聚松山湖

资讯 TOM    2021-10-20 16:10

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不断加强,海外市场为众多国内企业开启了新的增量时代,部分中国企业在业务出海后获得了当地用户的大量追捧,这些成功案例也加强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对开拓海外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2021年10月22-24日,HDC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如期将至。其中,倍受中国出海企业关注的“领航出海高峰论坛”将于10月24日在东莞松山湖华为三丫坡举办。今年将会有哪些业界大咖出席论坛?论坛将会围绕哪些热点的出海话题展开讨论?而华为具体是如何助力中国企业出海的?领航出海高峰论坛将一一为大家解答。

 开发者如何乘风出海,破局全球?HDC2021领航出海高峰论坛邀您相聚松山湖

出海:机遇与挑战并存

出海的巨大市场让不少开发者都跃跃欲试,但海外市场充斥着各种不确定性,且应用出海是一项极其复杂的系统工程。开发者因为对当地文化、法律法规的不熟悉,将面临着个人数据安全、支付问题、流量获取、流量变现等等一系列难题。然而,不出海在国内面对的又是红海竞争,中小开发者想要在头部应用已经占据优势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更是不易。

华为深耕全球市场多年,业务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华为以自身对全球不同区域的政策、法律、当地文化等领域的了解,从技术支持、营销支持、法律援助到企业合规帮助等一系列动作,成功帮助了一批企业出海。

四大区域干货分享,为企业厘清出海思路

本次举办的领航出海高峰论坛,将会邀请来自拉美、中东非、亚太、欧洲地区合作伙伴,结合自身出海经验,为开发者分享在各热门出海区域游戏、电商、直播等行业现状,洞察本地市场偏好,以及中国应用出海后的痛点、合规难题如何解决等干货内容。

会上,华为专家还将分享华为多年来全球化运营的经验,为出海开发者提供来自区域一手的经验作为参考。

HMS生态为企业成功出海提供坚实后盾

近年来HMS生态加速发展。技术上,HMS Core实现了面向全球开发者全面开放支付、广告、浏览器、地图、搜索五大根服务引擎。2021年7月15日全球正式上线的HMS Core 6.0,将华为在媒体应用、图形渲染、网络加速等多个优势领域的先进技术进一步开放;政策上,价值10亿美金的“耀星计划”持续激励优质开发者;从平台来看,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也已经成为全球前三大应用市场,截至2021年6月30日,华为应用市场全球MAU超过5.5亿,同比增长20%。HMS生态的不断发展壮大,也将持续为中国开发者成功出海提供坚实后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0月24日HDC2021“领航出海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