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帅丰电器:健康烹饪 善待家人,23年匠心铸就大国品牌

资讯 TOM    2021-10-20 16:27

2020年10月,帅丰电器成功登陆A股,成为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自此开启帅丰大国品牌时代。

今年8月帅丰发布半年报,数据显示其上半年收入4.19亿,增长60.15%,利润1.24亿,增长64.19%。

毫无疑问,历经23年发展,帅丰已然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智能厨电品牌,走出了一条让中国厨房从无烟到无害、从手忙脚乱到有条不紊的跃变之道,去引领中国家庭健康厨房生活。

01/智慧科技铸就大国品牌

集成灶历经数十年发展,从之前的不被看好到如今普及度显著提升,伴随产品的不断进化迭代,如何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成为了其中的关键。

为更加贴近中国家庭烹饪需求,帅丰以科技赋能产品新趋势,着眼传统厨房痛点,聚力行业标准升级。在帅丰认知中,当代厨房的主旋律早已不单单是茶米油盐的枯燥单调,而是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享受。

为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更加现代化的美好厨房生活,帅丰在每一件产品研发上都倾注了对家、对生活、对舒适的理解。尤其是近几年帅丰开始推动集成灶产品的智能化转变,融合语音操控、物联网技术等先进科技,推动产品朝着更加智能便捷的方向发展。

 帅丰电器:健康烹饪 善待家人,23年匠心铸就大国品牌

目前,帅丰拥有专利技术225项,在气味降低度、油脂分离度、噪音等多项重要指标表现上领先于行业。帅丰还拥有集成灶行业内首个国家认可实验室,为产品质量和自主研发提供有力保障。今年7月,帅丰获批成为浙江省首批省级标准国际化试点单位,赋能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品牌能够长期并伟大,坚持不懈的产品创新是最根本也是最重要的因素。当然,帅丰在为中国家庭打造健康、环保、集成、智能的现代厨房之余,凭借自身十几年的研发经验和生产技术,在行业和用户群体之间形成广泛影响力,充当厨房变革的先行者。

 帅丰电器:健康烹饪 善待家人,23年匠心铸就大国品牌

02/以善文化传递品牌价值理念

家的标准是什么?有人说,厨房的温度就是一个家的标准,厨房暖了,家就暖了,打造一个幸福的家从厨房开始。

帅丰眼中家的标准又是什么?“是每个家庭对幸福生活和健康烹饪的向往,是爱和来自心底的微笑。”这是帅丰在《如果爱有标准》这部影片中给出的答案。

这背后更是帅丰品牌理念的精神表达:用简单而鲜明的故事把产品特征、把品牌价值说出来。在影片中,我们看到帅丰不断用感性的方式呈现善文化的品牌主张,体现平凡生活中的家庭关爱,也让受众感受到厨电科技给生活品质带来的改变。

 帅丰电器:健康烹饪 善待家人,23年匠心铸就大国品牌

一家有温度的企业从来不关心技术本身,而是技术能带给人生活的改变。为了加深大众品牌印象,加深对善文化的理解,帅丰围绕产品场景化的使用,以最纯粹的故事讲述直接的产品功能卖点。

正如帅丰所倡导的那句口号“健康烹饪 善待家人”,帅丰将“善意”的理念注入到品牌形象和产品打造中,彻底改变中国家庭厨房格局功能,也让爱的精神融入产品,让品牌沟通更有效、更具传播力,为其积淀远超其他品牌的文化自信。

03/专注厨电,为美好生活发声

从早期的减压阀到台式灶具、嵌入式灶具,再到集成灶,中国厨电历经四次转型。专注厨房电器23年的帅丰,不仅是厨电行业变迁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与推动者。

作为目前集成灶行业规模较大、智能化程度较高的专业厨电产品生产制造企业,帅丰拥有3个生产基地,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与中国智造同行,积极有序推进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未来工厂建设。

比如帅丰X1双子星蒸烤一体集成灶,全面提高了产品的净烟性、智能性、健康性和安全性,专利六面空气加压烤更是将蒸烤品质推向崭新高度,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未来健康厨房。

 帅丰电器:健康烹饪 善待家人,23年匠心铸就大国品牌

在社会洪流中奔腾赛跑的人,所追求的不过是家的饭桌,一碗人间烟火。眼下,随着帅丰3分钟品牌片《如果爱有标准》在央视的热播,让更多人看到帅丰的魅力与实力,看到帅丰善待生活的初心,善意守护小家的决心。

以科技善解人意,用产品善待生活。未来,帅丰将继续加强对产品核心性能指标、智能化方向的前瞻性研究,使产品技术保持行业领先水平,以前瞻性的远大目光和格局,树立行业标杆,铸就百年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