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mom润尔美奶粉:秋季肠道疾病高发 为宝宝选对奶粉很重要

资讯 TOM    2021-10-20 17:38

秋天虽然很美好,但是却很短暂,并且大多数时间都被夏秋、秋冬换季所占据,对于正在发育的小宝宝来说,刚刚扛过了第一次换季,紧接着又面临第二次换季,基本上没有什么休养调整的时间,一不注意肠道就开始 “闹脾气”,尤其是喝奶粉的宝宝,出现上火、腹泻、便秘等问题的几率直线上升。也因此,这时候为小宝宝选择一款合适且能够呵护肠道健康的奶粉就很重要了。

众所周知,对于宝宝来说,母乳永远是最好的,但现实中常会出现母乳不足或特殊原因无法母乳喂养时,配方奶粉就成了不二之选。而婴幼儿的肠胃还非常脆弱,所以口粮一定要选择亲和肠胃的那款!比如配方母乳化设计的明星妈妈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荷兰和芬兰进口奶源,采用湿法工艺,营养混合更均匀。其中所含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元素均与母乳中的含量相当,使奶粉更贴近母乳,让宝宝更好的生长发育。

Ofmom润尔美奶粉:秋季肠道疾病高发 为宝宝选对奶粉很重要

而且,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的α-乳白蛋白,属小分子蛋白,是母乳中最重要的蛋白质组分且可促进色氨酸和松果体素的合成,是神经发育的重要因子,是调节睡眠、食欲和情绪的重要营养素。同时,α-乳白蛋白还可以起到改善宝宝肠耐受和调节免疫力的作用,有助于促进营养的消化与吸收,让宝宝肠胃更舒适,搭配5种核苷酸,还能更好的激发宝宝自护力,抵抗病毒的侵入。

同时,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也添加了GOS(低聚半乳糖)+lcFOS(多聚果糖)的益生元组合,可以作用于宝宝肠道近端和远端,促进益生菌增殖,有提高双歧杆菌比例和降低大肠杆菌比例的趋势且有助于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吸收,改善肠内菌群环境,从而更好的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除此之外,家长们也会比较看重DHA、ARA、胆碱、牛磺酸等核心营养成分,因为他们可以很好的促进智力和视力的发育。不过,对于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DHA来说,欧洲食品安全局表示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DHA占脂肪酸总量不应低于0.3%,才能更好地发挥功效。Ofmom润尔美奶粉中DHA含量高达0.35%,而且是纯天然、植物性、抗氧化能力强,利于婴幼儿吸收的藻油DHA。

Ofmom润尔美奶粉:秋季肠道疾病高发 为宝宝选对奶粉很重要

为了更好的保障奶粉品质,Ofmom润尔美采用锁鲜罐和铝箔内袋+食品级PP外盒包装组成的双重防护包装,其可以双重锁鲜,让开罐便捷,密封紧实,避免二次污染,产品更安全。

家长们常把“宝宝健康第一位”挂在嘴边,而作为宝宝的营养“口粮”,奶粉肯定是重要助力,尤其是可以提高免疫力和保护肠道健康的营养成分,可以给宝宝的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远离肠道疾病的困扰。选择明星妈妈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做智慧妈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