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也很酷!墨迹天气“35度计划”让生态环保成为时尚潮流

资讯 TOM    2021-10-09 13:26

正如“寓教于乐”是家庭教育的不二法门,如今的公益玩法,也逐渐变得更有趣、更炫酷,吸引更多人关注和参与。由墨迹天气推出的“35度计划”便是最好的一个例证:这个夏天,墨迹天气在联合麦当劳、雪碧,以及呷哺火锅、珮姐老火锅、我是谜剧本杀等网红门店赠送免费雪碧的同时,还在北京欢乐谷举办酣畅淋漓的摇滚盛宴,通过冷饮、摇滚等创新形式,将环境保护理念融入到吸睛十足的活动中来,以此唤醒公众的环保意识。

公益也很酷!墨迹天气“35度计划”让生态环保成为时尚潮流

网红门店+音乐派对 创新求变为环保贴上时尚标签

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根基,甚至可以说,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生态环保的重要性,墨迹天气每年都会启动“35度计划”,送给备受高温困扰的人们一份清凉饮料,以此吸引更多人关注环保公益。

7月14日,墨迹天气2021年度的“35度计划”如约而至。墨迹天气携手雪碧、麦当劳,用户所在城市气温超过35℃高温临界点,即可获取雪碧兑换码,前往附近麦当劳门店或者甜品站兑换一杯雪碧;即使气温未达到35℃,也可邀请好友参与助力领取兑换码。每天一杯雪碧,帮助人们实现炎热天气下的“雪碧自由”。

不仅如此,创新求变的墨迹天气,联合呷哺火锅、珮姐老火锅、我是谜剧本杀等网红门店,在北京、重庆、上海等城市赠送免费的雪碧夏日福利,邀请消费者组建夏日新CP,利用这些门店以年轻用户为主、人流量较高的特点,以全新的形式传播环保的重要性。

公益也很酷!墨迹天气“35度计划”让生态环保成为时尚潮流
公益也很酷!墨迹天气“35度计划”让生态环保成为时尚潮流
公益也很酷!墨迹天气“35度计划”让生态环保成为时尚潮流

在去年“35度计划公益快闪车”基础上,墨迹天气再度升级线下活动,举办一场新潮、酷炫的音乐派对。7月24日,“35度计划酷爽派对”在北京欢乐谷开幕,曼陀罗、拾光森林、琥珀虫、空心电台、TY23、王子乐队等纷纷亮相,用各种风格的摇滚歌曲,将现场气氛炒得火热。最终,重量级乐队二手玫瑰压轴登场,倾情演绎《仙儿》、《如你所愿》、《火车快开》等经典歌曲,引领现场3000多位观众进入酷爽到极致的气氛中。结合打水仗、发饮料等水上娱乐,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灵降温体验。

公益也很酷!墨迹天气“35度计划”让生态环保成为时尚潮流
公益也很酷!墨迹天气“35度计划”让生态环保成为时尚潮流

纵览“35度计划”,既有引导大众关注高温天气的免费饮料,也有于无形中传播环保生活的酷爽摇滚盛宴。通过别开生面的新玩法,墨迹天气将公益元素嵌入到日常生活中,贴上“好玩”“有趣”“有料”“酷炫”等标签,覆盖公众对公益的认知。墨迹天气让更多人知道,环保是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可以方便快捷地加入其中,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积极践行公益责任 提升大众环保意识

作为国内气象领域领先的气象服务平台,墨迹天气致力于探索人与环境之间的关系,近年来启动了众多公益活动,呼吁大众关注气候变化。除了“35度计划”,墨迹天气还举办“墨迹战霾季——拯救雾霾星球”活动,倡导用户参加抗霾持久战;启动“观天者计划”,打造“人工智能+社会化观测灾害识别系统”,为应急减灾提供全方面的支持;而在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携手龚俊、柳岩、何晟铭等演艺界明星共同发声,呼吁公众节能减排、关注环境变化、保护生物多样性;世界气象日当天,联合北京市观象台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启动科普行动,让公众更好地了解海洋对于天气和气候的影响。

据联合国领导的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的报告指出,人类活动导致了地球变暖,同时全球气候系统经历着快速而广泛的变化,且部分变化已经无法逆转。地球很大,但适合人类的生态系统其实很脆弱,所有人都有必要提升环保意识,共同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未来,墨迹天气也将继续践行气象研究企业社会责任,推广普及环保公益理念,让生态保护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