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誉 | 丝路视觉揽获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三项大奖!

资讯 TOM    2021-10-20 18:12

 

1634719916133096832.png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深圳福田圆满落幕。

丝路视觉作品「深圳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东莞深投控清溪科创展示中心」一举摘下1金1银!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萌迪先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称号。

1634719930419096177.png

金奖作品:深圳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

1634719946772065613.png

银奖作品:东莞深投控清溪科创展示中心

1634719964245043155.png

「202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

此次大赛,以促进中国当代建筑装饰行业及环境艺术设计的和谐、健康发展为宗旨,并以此为平台,促进设计师及设计团体之间的相互交流,对具有优秀设计能力、专业水平及良好职业道德的设计师予以肯定。

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萌迪先生,不仅荣获「202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称号,更是被聘为深圳市福田区的建筑装饰设计顾问。

1634719981230087463.png

李萌迪先生被聘为福田区的建筑装饰设计顾问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

China International Space Design Competition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深圳市福田区委、区政府特别支持,国内建筑装饰设计领域的顶级赛事。数十万设计师参与,上百家知名企业支持。

1634720006838071396.png

「2020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颁奖现场

本届大赛共征集到来自海内外设计机构7820份参赛作品,集合众多设计行业的领军人物与新兴力量,对我国空间设计原创水平的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具有广泛、高度的社会及行业影响力。

大赛迄今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设计界具有权威和影响力的赛事,一直发挥着行业“风向标”的作用,引领中国设计师走向世界,助推中国设计与国际接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