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分人浴热水器:“浴”见倾心 智享零冷水沐浴体验

资讯 TOM    2021-10-20 18:11

近期,全国大面积降温,“热水器”也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中热销品类。与以往不同的是,如今大家在选购热水器的时候,更加注重健康、智能等功能。特别是主打 “零冷水”技术的燃气热水器,它解决了洗浴“冷水段”的痛点,大大地提升了洗浴的舒适度,深受消费者喜爱。

顾名思义,零冷水热水器就是热水即开即有,不用像以往一样的等待。对于普通热水器来说,零冷水热水器可以将水管中残留的冷水抽入热水器加热并在管路中循环,即开即热,不会有冷水产生,避免了水温波动大、频繁调节、耗时的问题。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华帝一直致力于解决消费者痛点,致力推出更具创新性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生活需求。而早在今年7月份举办的华帝厨房音乐会上,华帝董事长潘叶江就曾公布两大里程碑计划,其中一项就是极具划时代意义的“沐浴定制化”。

华帝分人浴热水器:“浴”见倾心 智享零冷水沐浴体验

所谓“沐浴定制化”,是华帝以用户思维开发的热水器产品,实现从零冷水的基础性诉求,上升到零冷水+恒温+除菌+护肤等多维度、全方位健康,满足每个家庭成员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体质的个性化需求。

华帝分人浴热水器:“浴”见倾心 智享零冷水沐浴体验

这次发布会上,华帝首款分人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ZH8i正式亮相。作为华帝魔尔套系Master的一员,ZH8i外观设计延续了“以简驭繁”设计理念,极具时尚感。

科技赋能 多场景畅意洗浴

“男女老少,沐出不同”,是华帝提出的场景理念。为了一次性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沐浴偏好,分人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ZH8i可提供四大沐浴模式,即美肤浴、畅爽浴、宝宝浴、养生浴,定制健康生活。与此同时,WIFI智控系统,可实现远程一键选择,让操控随心自由。

华帝分人浴热水器:“浴”见倾心 智享零冷水沐浴体验

除此之外,针对传统热水器加热时间长、增压不合理等问题,洞悉消费者的需求的华帝,在新品里设置瀑布浴增压性能,实现高能瞬间增压,无论是高层、多层,还是用水高峰期,分人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ZH8i都能实现多场景畅意洗浴,做到循环零冷水!

一键智恒温热水想来就来

比起传统的燃气热水器,分人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ZH8i拥有明显优势,采用内置直流变频水泵系统,提前将家中水管中的冷水抽回进行循环加热,告别传统洗浴前冷水段,用水时打开水龙头,热水即开即来,减少洗浴等待时间,让每一滴水都充满温度。与此同时,ZH8i还采用专利恒温仓技术,自动检测,专业控温,让洗浴真正告别忽冷忽热状态。

华帝分人浴热水器:“浴”见倾心 智享零冷水沐浴体验

除此之外,分人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ZH8i还拥有双极滤芯过滤,先通过第一级纳米滤网过滤杂质,软化水质,让花洒不被水垢凝结而堵塞,沐浴时更顺畅,再经过第二级富锶矿化美肤滤芯,释放锶元素,还原健康洁净的水质,让每一位家人都可以享受到舒适健康的生活。

如今,人们对优质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家庭热水器的重要性也显现出来。华帝零冷水分人浴热水器ZH8i,依托其科技和产品创新,不仅可以根据家庭不同的人的用水标准,定制使用模式,也避免了寒冷冬天遭遇冷水淋浴的尴尬,让家庭沐浴成为一种享受,成为品质生活的拼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