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益集团荣登2021年云南省非公企业百强榜

资讯 TOM    2021-10-09 15:04

9月30日,云南省工商联在昆发布“2021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和“非公制造业20强”“服务业20强”榜单,云南保山恒益实业集团荣获非公企业100强第37位殊荣,较去年排名上升18位;荣获服务业20强第19位殊荣,恒益进入前20强!

恒益集团荣登2021年云南省非公企业百强榜
恒益集团荣登2021年云南省非公企业百强榜

恒益集团蝉联云南省非公企业百强榜,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源于企业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巨大挑战。在此环境下,恒益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捐资助学,彰显企业担当。

未来,恒益集团将一如既往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继续发挥优势、坚定发展信心的同时,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扎实推动企业做优做强,为促进云南省经济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