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迎SAF首位海外学习官——奥运冠军徐莉佳

资讯 TOM    2021-10-09 16:44

近期,SAF海外学习基金会非常荣幸地迎来了品牌的首位海外学习官: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

作为中国帆船运动员,徐莉佳在2012年8月的伦敦奥运会帆船激光雷迪尔级中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乃至亚洲帆船史上的首枚奥运金牌,意义重大。

尽管平时的训练任务十分繁忙,但徐莉佳在业余时间非常注重自我提升,不仅自学了英语,在拿到上海交大学士学位后,她就前往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体育新闻攻读传播硕士专业。在今年东京奥运会期间,徐莉佳也在现场,以体育媒体人的身份与各位运动员进行对话,将奥运精神传递给更多的观众。

徐莉佳丰富的个人经历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精神,与SAF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因此,SAF海外学习基金会非常高兴地邀请徐莉佳以“SAF海外学习官”的身份参加10月30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教育展。

欢迎SAF首位海外学习官——奥运冠军徐莉佳

在8月,徐莉佳完成东京奥运会工作,返回上海的隔离期间,IES Abroad和SAF的全球招生与营销助理副总裁 Benjamin Mack先生特别邀请徐莉佳,以在线形式进行了专访。从东京奥运会的感受,帆船帆板运动,聊到了徐莉佳的海外学习,以及这段经历对她人生的影响。

在采访中,徐莉佳坦言,作为全职运动员,很多时候学习需要给训练让路,但幸好她所从事的运动项目偏国际化,且需要很多不同科目的知识加以综合,让她很早就意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除了掌握英语这项基本既能之外,海外学习的经历更是让她受益匪浅:“对我来说,学习并不是只为了文凭,过程是更弥足珍贵的人生体验,尤其对我像我这样从小缺乏系统性学习的运动员来说更是如此。学到真本事,打开眼界,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在英国索伦特大学的学习也帮助她完成了从运动员到体育媒体人的顺利转型。

作为一名海外学习的受益者,徐莉佳深刻意识到海外教育的重要性:“如果我们不希望成为井底之蛙,我们必须走出中国看世界。在海外学习,我们就给了自己更多和世界交流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花更多时间与精力和SAF合作,用我自己的声音鼓励人们去海外学习,让人们知道人生有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