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教母”晓雪对话小仙炖创始人林小仙 探讨“鲜活人生”的意义

资讯 TOM    2021-10-09 18:00

近日,小仙炖鲜炖燕窝首家沉浸式中式滋补体验店暨线下旗舰店,于北京华贸商圈正式开业。开业期间,旗舰店内陆续举办了系列活动。在以“鲜活人生”为主题的沙龙活动中,ELLE杂志前主编、优雅精神倡导者晓雪女士,与小仙炖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林小仙女士共同出席,并与现场嘉宾深入探讨对“鲜活人生”的理解,并分享了对女性滋补养身的看法。

在现场,晓雪分享了“鲜活”的定义,“真正的鲜活在于身体和思想上都要保持活力,优雅与鲜活都强调内外兼修”,晓雪认为,精神的滋养来自坚持阅读,读书能够让人获得优雅的力量和内心的平静;而身体的好状态则需要食物的滋补,坚持健康养身的习惯,每日坚持食用鲜炖燕窝等方式,是保持鲜活状态的秘诀。

“时尚教母”晓雪对话小仙炖创始人林小仙 探讨“鲜活人生”的意义

ELLE杂志前主编、优雅精神倡导者晓雪女士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始人林小仙与晓雪“鲜活人生”的观点不谋而合,小仙炖自成立以来,围绕解决用户对于燕窝食用的痛点,进行系统性创新。小仙炖创新鲜炖燕窝品类,并通过品牌创新、工艺创新、体验式创新等抓手,将传统燕窝滋补产品升级为一套完整的燕窝滋补解决方案。下单鲜炖、每周冷鲜配送,配料只有燕窝、冰糖和纯净水,保质期15天的小仙炖鲜炖燕窝,实现了消费者购买、食用、长期滋补的闭环,切实解决消费者痛点,真正实现了让滋补更简单的愿望。

“时尚教母”晓雪对话小仙炖创始人林小仙 探讨“鲜活人生”的意义

在服务模式上,小仙炖创新性引入C2M模式,省去中间商环节。用户下单后工厂鲜炖,全程冷鲜配送,最快次日可达。另一方面,创新了周期滋补模式,用户按月、按年购买套餐后,系统会自动按周进行拆分,每周冷鲜配送到家。

“时尚教母”晓雪对话小仙炖创始人林小仙 探讨“鲜活人生”的意义

晓雪女士正在小仙炖旗舰店的文化体验区翻看燕窝古籍

此次小仙炖旗舰店主题沙龙,拉开了小仙炖与用户沟通场景的新序幕,也开启了小仙炖品牌发展的新征程。从起步到如今线下期间店的落成,小仙炖希望能在进一步拓展与用户的沟通场景,让更多来自线下的消费者与小仙炖建立更加深度的连接。这是小仙炖布局线下的根本出发点,也是用匠心品质与用户深度沟通的真诚心。

本场沙龙的尾声,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女性代表也分享了她们如何为人生保鲜的秘诀,“要想持续拥抱鲜活的人生状态,内养外调的习惯非常重要,从量变达到质变,才时拥有‘鲜活人生’的关键。”小仙炖希望通过对中式滋补文化的传递和鲜炖燕窝产品的深耕,给更多中国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滋补解决方案,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助力更多女性用户,实现“鲜活人生”的美好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