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动天下发表主题演讲,探究智慧零售发展之道

资讯 TOM    2021-10-21 10:06

2021年10月15日第七届智慧商业数字化运营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微动天下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参加了本届论坛,并由微动天下于岩现场分享题为“零售数智化解决方案”的演讲。

 微动天下发表主题演讲,探究智慧零售发展之道

微动天下于岩的演讲以零售行业的运营现状为起始。他开宗明义指出小程序赋能新零售,加速传统零售的数智化转型是必然结果。零售的数智化转型就是要将零售业态在电商基础上进一步降低获客成本和物流成本,同时赋能线下门店提升人效和坪效,解决纯电商商家获客难的问题和传统零售人效/坪效低的问题,即可大幅度提升零售商家的运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以数据化驱动智能化发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慧零售。

 微动天下发表主题演讲,探究智慧零售发展之道

并介绍了他在过去的几年中见证的行业兴衰的发展历程。数字经济时代,本就遭遇互联网电商冲击的传统零售业,再次受到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使得大批传统零售企业客流断崖式下跌,传统新零售市场发展低迷;内部协作效率愈发低下,运营成本持续攀升,使传统零售商家面临的获客难、库存高、利润低、坪效低的困境更加突出。

微动天下于岩从数字化链路、数据化营销、私域化运营三个方面介绍了微动天下如何依托SAAS平台科技创新及数字企业服务管理实现企业降本增效、业务快速发展的解决方案。

一、数字化链路

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是以顾客为中心,运用微动天下SAAS技术,对传统零售业的持续迭代和优化,目的在于实现线下门店与客流、门店智能导购、商品数字化、会员管理、配送等环节的深度融合,从而实现企业用户体验、价值链效率的提升与模式的创新,最终达到价值链重构与数字生态的建设。从人、货、场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化、体系化地升级,从而顺利迈向零售新时代。

 微动天下发表主题演讲,探究智慧零售发展之道

二、数据化营销

会议现场,微动天下于岩提出“数据化营销的重要性”。微动天下解决了传统零售业在数据分析、精细化运营等问题,借助微动天下,企业可通过数据分析在海量数据中抽丝剥茧,挖掘出最有价值的信息,建立符合业务的数据指标体系和用户模型,针对性地提供数据产品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以实现精细化运营和精准营销,并借此发力来驱动,使得企业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降本增效。

 微动天下发表主题演讲,探究智慧零售发展之道

三、私域化运营

公域引流之后,如何有效运营私域更是重中之重,也将带动企业的经营模式不断升级转型,管理模式趋于智能化。微动天下旗下产品企量SCRM,作为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覆盖功能可以满足客户对流量转化、全面提升客户体验、降本增效、离职继承、员工管理、数据统计等多种诉求。

企量SCRM通过全行业全场景“公域流量-私域流量-精细化运营”的运营路径,强化企业与客户连接,挖掘更多高净值客户的营销转化机会。

 微动天下发表主题演讲,探究智慧零售发展之道

微动天下,始终坚持数字化转型实践,坚持技术驱动创新,我们将持续产品升级,深耕SAAS领域,打造更实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