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冬季 “到喜啦”为你打造有温度的婚礼

资讯 TOM    2021-10-21 12:05

深秋之后,便入寒冬。室外气温越来越低,但亦有不少备婚新人对冬季婚礼充满期待,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挡情侣们对婚礼的渴望。

冬季婚礼之所以被众多备婚新人喜爱其主要原因就是冬季举办婚礼的人数较少,更易预订到心仪的婚礼场地及酒店而且婚礼及餐饮的价格相对较低。时至岁终,圣诞节、元旦、春节可谓是各类节日纷至沓来,再加上年关和年头对中国人有着特殊的含义。节日的喜庆更让婚礼喜上加喜,幸福感倍增。

当然冬季举办婚礼,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因为天气寒冷干燥,对婚礼场地的选择、新娘婚纱礼服的选购等等,都有了许多的限制。所以选择一个专业强、品质高、有温度、有态度的婚庆公司尤其重要。

“到喜啦”是国内知名结婚行业垂直网站,拥有全国上万家合作商户,是集喜宴预定、婚庆策划、婚纱摄影、旅拍、蜜月游、海外婚礼、珠宝、婚车、婚品、礼服西装的一站式备婚平台,秉持“懂婚礼,更懂你”的态度,专注婚礼行业10年的服务经验,通过互联网和线下专业婚策团队,为备婚新人保驾护航。

专业的团队、高品质的服务迎来了更多备婚人群的青睐,目前已为500万对新人提供服务,成为国内结婚一站式服务平台的领导者。在这个冬季”到喜啦”为备婚新人提供了几个备婚攻略,让其婚礼更加有温度。

在婚纱的选择上,“到喜啦”建议可以选择相对厚实的缎面婚纱,小复古高领婚纱或者长袖婚纱。既保暖实用又能显示出新娘的高贵大方,是众多冬季备婚新人的选择。

 这个冬季 “到喜啦”为你打造有温度的婚礼

冬季婚礼配饰同样很重要,可以巧妙的使用毛绒披肩、防风斗篷、手套,时尚又保暖。抹胸婚纱外披一个毛绒披肩或防风斗篷,搭配一双白色缎面手套,既显示了新娘的身材,又充满了高级感。

 这个冬季 “到喜啦”为你打造有温度的婚礼

对于婚礼现场的布置,主色调可以定为红橙黄等暖色调,可以在冬季给人带来空间和视觉上的暖意,金色、红色和香槟色是最佳搭配,显得格外纯洁、温暖,还会显得整个会场很有气质。

 这个冬季 “到喜啦”为你打造有温度的婚礼

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婚庆公司当然还会提醒备婚新人一些细节问题:婚礼前需要调试好婚礼现场空调的温度;冬季皮肤易干燥,新娘需要提前几天注意护肤、补水;新娘可使用发热神器“暖宝宝”,新郎使用“暖足贴”;若室内温度低,可为在座宾客准备薄毯等等……

2017年“到喜啦”成为了百合佳缘集团重要的组成部分,完善了婚礼业务的全产业生态圈,百合佳缘集团在原本的基础上更加多元化、差异化,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加全面的选择,打造婚恋交友、情感维护、婚嫁筹备等多领域的一站式婚恋产业生态圈,推动从服务一个人,到服务一个家庭;从“一生一次”到“一生一世”的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