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人做饭老翻车?试试海尔智家Leader冰箱,淡季依然正增长!

资讯 TOM    2021-10-21 14:02

现在年轻人忙于工作和社交,下厨时间较少,尤其是那些整日忙于出差、会议的职场人,一日三餐只能“将就”,偶尔做顿饭还容易“翻车”。那么,职场人该如何避免在家做饭翻车?

10月21日,海尔智家旗下Leader冰箱发布一则名为《职场女神翻车实录》的视频,视频中,年轻人在外精明能干,回家做饭却手忙脚乱。轻松又写实的剧情里,还给职场人带来了解决方案:只要开口呼唤一下Leader冰箱的“小优”,就算不会做饭的新手也能秒变大厨。Leader冰箱通过技术创新为年轻人打造智慧饮食场景,因此在秋冬淡季也不乏用户关注,9月零售增幅在多家冰箱品牌持续下滑的情况下,它依然保持正向增长。

 职场人做饭老翻车?试试海尔智家Leader冰箱,淡季依然正增长!

做饭怕糊锅?Leader冰箱手把手教你

在职场上能撑起“半边天”的年轻人,为什么一进厨房就乱了阵脚?其实问题可能出在冰箱上。大家应该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吧:本想下厨露一手,结果一打开冰箱,食材塞得满满当当,想找的东西怎么也找不到,只能出门现买一趟;想要烤牛排、烤吐司,又不知道火候行不行,得时不时跑过来照看一下,生怕稍不留神就烤焦了。

这时有一台Leader冰箱在场的话,就省事很多。年轻人都是职场主力,平时太忙,很容易忘记冰箱里都放了什么、放在哪个区域,用手机碰一碰NFC感应区,就能马上查看冰箱里的食材种类、数量、保质期等等,想做什么大餐,分分钟就能准备好食材。

不仅如此,Leader冰箱还内置20w+菜谱,年轻人平时想吃健康餐、减脂餐,都能在这里找到烹饪方法。就像视频里演示的那样,通过AI语音交互功能,用户还能获取详细的烹饪步骤,只要喊一句“小优,小优”,冰箱就会提醒你如何操作,再也不用寸步不移地盯着烤箱和炉灶了,下厨过程中有疑问还随时可以得到小优的解答。

 职场人做饭老翻车?试试海尔智家Leader冰箱,淡季依然正增长!

出差回来水果都坏了?Leader冰箱食材存储7天新鲜如初

当然了,一台冰箱最基本的功能还是储鲜,在这方面,Leader冰箱同样能带来满足年轻人需求的个性化体验。通过专利阻氧干湿分储技术,Leader冰箱可以将水果和干果、茶叶等分开存储,为它们分别提供专属的储鲜方式,食材存储7天仍然可以保持新鲜如初。年轻人有时会出差,有时也会为了赶一个项目几天都不回家吃饭,都没关系,回来后依然能吃上新鲜的食材。

这些技术创新,用户感受得到,行业上也看得到。就在前不久,Leader虹光冰箱获得嘉电“智控保鲜”专业认证,还在第十七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会上获得“产品创新成果奖”。

看到这里,也就不难理解Leader冰箱为何在淡季时还能保持市场业绩不降反增了。如果你也在为一日三餐发愁,不妨考虑一下换台好用的冰箱,从食材管理到日常储鲜、健康烹饪,都可以一站解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