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HEC第四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将于11.28在京盛大召开

资讯 TOM    2021-10-21 14:15

 

 NHEC第四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将于11.28在京盛大召开

2021年11月28日,由中国保健协会、北京共生传媒联合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第四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简称:NHEC)将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

本届NHEC以“新消费格局·新健康产业·新发展机遇”为主题,将邀请国家主管部门领导、营养健康界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共聚北京,年会分为开幕式、全体大会、企业家论坛、主题峰会、展览展示、新品品鉴会等六大板块组成,包括解读最新政策、分析产业发展趋势、展示最新技术、搭建交流平台多个方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元化形式布局,并针对益生菌、动植物肽、原配料、NMN、功能性食品等行业细分领域与热门话题,开展会议论坛,旨在推动营养健康食品产业的深度交流与融合,实现产业创新升级,传递先进的商业理念和实践经验,共谋新消费格局下,新营养健康产业面临的新发展机遇,共同探索营养健康产业发展大计!

 NHEC第四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将于11.28在京盛大召开

当前,伴随着新兴理念井喷涌现,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将席卷整个行业,品牌是优化产业链的逻辑密码,而数字化赋能是品牌营销的关键驱动力。对于营养健康产业而言,品牌战略的制定与产品的创新迭代,都将依据数字化来驱动。

为推动健康产业走以质量打造品牌、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引导企业重视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以及质量和技术的革新,NHEC同期,中国保健协会食安委将组织发起“健康中国·健康品牌建设行动”系列年度主题活动,倡议健康产业企业意识到品牌建设与提升的重要性,积极建设品牌形象,以数字化为纽带,以品牌赋能,推动营养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未来,品牌效益+数字化,将创造一个和合共生的产业新生态。

2021年,基于消费格局的重构、新消费人群的兴起,第四届NHEC企业家年会的召开,将连接和覆盖更多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为搭建一个前瞻资讯和前沿思想交流分享的综合平台,加速创新研发技术的转化与整合,促进资源跨界商务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营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实现。

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简称:NHEC)创办于2018年,是为全球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打造的高端交流与商务合作的年度盛会,旨在为政府、行业协会、学术组织、企业、媒体等各方搭建沟通与交流的桥梁。每年定期于11月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2018年第一届企业家年会以“赋能·创新·引领——共创营养健康新时代”为主题,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为年会宣布开幕,首次以大会的形式集结国内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引发营养健康产业本源的思考,营养健康产业开始被广泛关注。

 NHEC第四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将于11.28在京盛大召开

2019年第二届企业家年会以“健康中国·营养行动——推动营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为年会致辞并宣布开幕,规模再创新高,规格再度升级。

 NHEC第四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将于11.28在京盛大召开

2020年第三届企业家年会由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为年会致辞并宣布开幕,以“拥抱变革·共赢未来”为主题,吸引众多国内及海外企业参会,实现产业与国际同步接轨,开辟了营养健康产业全球化、产业化的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NHEC第四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将于11.28在京盛大召开

2021年11月28日,“2021第四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将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面对新消费格局、新健康产业、新发展机遇,NHEC将全方位呈现“政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致力于健康中国品牌建设,推动营养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品牌深度融合发展,开启“营养健康产业”时代的新蓝海。期待与您共赴盛会,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