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蓓健曲线精灵系列新品惊艳上市 开启瘦身创富全新篇章

资讯 TOM    2021-10-21 16:25

2021年10月15日,星蓓健曲线精灵新品线上发布会圆满落幕。作为大健康领域的新锐品牌,星蓓健致力于成为新时代健康生活倡导者,坐拥五大产品线-逆颜佳人、曲线精灵、天才元素、古方尚品、怡润天然系列产品,在健康饮食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和多样化的生活体验。

1.jpg

本次的线上发布会以“凝时·绽放”为主题,正式公布了曲线精灵家族重磅新品-凝时精装套盒。

2.jpg

开辟瘦身新赛道 建立品牌健康生态链

据悉,星蓓健对于凝时精装套盒的开发有着长远规划。

近年来,肥胖逐渐成为威胁国人健康的新因素,各类瘦身品牌层出不穷,激烈的市场角逐导致产品逐渐趋向同质化。然而,国人的形体健康意识逐渐增强,健康瘦身的需求变得更加科学化和多样化。

3.jpg

凝时精装套盒的研发,对外旨在为国人提供真正健康、安全、有效和高性价的瘦身产品,满足消费者局部瘦身痛点的同时让健康塑形成为生活常态,提升国人的生活品质。

对内则是希望在拥挤的健康瘦身市场开辟一条全新的垂直赛道。星蓓健以往的产品线主要基于健康饮食领域,而凝时精装套盒作为外用类全新组合产品,相较于市场上的各类产品,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和个性化的局部瘦身方法。

4.jpg

打造便捷有效的创新型产品 提供健康瘦身的解决方案

本次发布会正式亮相的凝时精装套盒,包含凝时精华油、凝时精华霜和凝时经络刷,分别对应局部瘦身的不同使用阶段。使用前期,凝时精华油能够率先焕活人体经络穴位,促进代谢。该阶段运用到的纤维素酶破壁技术,浓缩有效成分的同时可以直达肌底,全面释放精油功效;中期使用凝时按摩刷则进一步触达各大经络穴位,加速脂肪细胞的分解;最后搭配使用凝时精华霜,为肌肤带去提拉紧致和消除水肿的疗效。可以说,凝时精装套盒为广大肥胖人群打造了一套完整的人体健康瘦身方案。

5.jpg
6.jpg

此外,星蓓健还在现场展示了新品的正确使用视频,并公布试用期间的封闭性测试结果。向68位志愿者提供了为期1个多月的新品试用全程跟踪指导方案后,新品积累了许多局部瘦身的成功案例。

7.jpg

随着国人对健康的注重,消费者对减肥的认知和态度正在不断革新衍变,“健康瘦身”将会成为市场的必然选择。凝时精装套盒的推出,是一次顺势而为的战略举措。星蓓健在未来的大健康产业布局中,迈出了自己坚定的步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