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丽兹酒店荣登迈点MBI中高档酒店华北榜首

资讯 TOM    2021-10-10 17:01

近日,迈点研究院公布9月酒店品牌MBI指数排名,宏昆酒店集团旗下战略级品牌 -- 朗丽兹酒店,凭226.5分斩获“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指数排行榜”华北榜首位,在全国总榜单中名列第33位。

朗丽兹酒店荣登迈点MBI中高档酒店华北榜首

图片来源:迈点网

MBI品牌指数排行榜由资深行业媒体迈点网独家发布,用以反映一段时期内品牌(行业相关的酒店品牌和供应商品牌)影响力的权威指标数据,从搜索指数、媒体指数、运营指数、点评指数四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品牌主也可从中实时了解消费者动态的调整、个体投资人的变化、品牌竞争力的综合实力。

朗丽兹酒店荣登迈点MBI中高档酒店华北榜首

朗丽兹酒店北京亦庄桥店

9月报告反映,朗丽兹酒店在主流搜索引擎中正面搜索频次提高、用户入住点评增量大、媒体正面报道数量多。可见,在持续高速增长的同时,朗丽兹酒店保持了在用户和行业中的良好口碑。

本次在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指数榜单中获得大幅跃升,是宏昆酒店集团精准把握市场变化,不断加强朗丽兹酒店品牌运营投入的结果,也表明朗丽兹酒店品牌化、品质化、连锁化的发展路径已开始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与青睐,正逐步打开B端和C端知名度。

朗丽兹酒店品牌自2021年诞生至今,已签约15个项目,其中8家已开业,7家正在筹备中。已开业的门店收到了大量消费者反馈的好评,对朗丽兹酒店带来的“有品位、很贴心”的品牌核心体验充分认可。同时,从品牌首家门店开业至今,宏昆酒店集团忠诚客户奖励计划“宏昆会”已累积超过13万名会员,持续形成朗丽兹酒店品牌的忠实粉丝群。

朗丽兹酒店荣登迈点MBI中高档酒店华北榜首

朗丽兹酒店天津海光寺店

凭借“新精致主义”的品牌主张、创新而标准化的产品与服务保障,朗丽兹酒店将为时下的主流消费人群带来不断升级的非凡住宿体验,为他们开启美好旅途。同时,宏昆酒店集团亦将充分结合行业趋势,助推品牌发展再上新台阶,为行业呈现更多优秀案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