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MOY澳诗茉全新澳铂蓝耀系列水乳 BLUTIVE™蓝色抗老能量来袭

资讯 TOM    2021-10-21 18:16

据《中国城市人群健康状况白皮书》统计,“生物年龄”平均超过“日历年龄”10年左右。城市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光污染、空气污染、尾气污染等环境因素,手机电脑的频繁使用,无时无刻不在促使肌肤衰老提前发生。同时,随着新生代年轻消费者护肤观念的提升,肌肤抗初老的需求也日益增长。CEMOY澳诗茉首次针对肌肤初老问题,推出全新澳铂蓝耀精华水乳,以全新“蓝色能量”,修护肌肤屏障,改善初老问题。

 CEMOY澳诗茉全新澳铂蓝耀系列水乳 BLUTIVE™蓝色抗老能量来袭

全新初抗老系列你最贴心的蓝闺蜜

肌肤的衰老通常有多重表现,如面部细纹的增多,肤色暗沉缺乏光泽,皮肤粗糙缺乏弹性等。全新澳铂蓝耀系列水乳不走寻常路,摒弃为肌肤上“猛药”的常规方向,推出初抗老复合成分BLUTIVE™,主张通过科学调节成分配比以实现功效,如同贴心闺蜜一般带来修护抗老的护肤体验。

初抗老复合成分BLUTIVE黄金配比协同作用

BLUTIVE™是CEMOY澳诗茉为全新初抗老系列——澳铂蓝耀系列打造的复合成分。蓝铜胜肽、来自北美克拉马斯湖的蓝藻和法国诺穆提岛的深层海洋水组成稳定高效的护肤铁三角。三重“蓝色能量”协同作用,并以精准配比提升产品功效。

 CEMOY澳诗茉全新澳铂蓝耀系列水乳 BLUTIVE™蓝色抗老能量来袭

蓝铜胜肽

早在五十年前就被发现并纳入护肤研究领域的蓝铜胜肽成分,即便在如今也是成本高昂的高端护肤成分。美国Dr. Loren Pickart博士研究发现一种由三个氨基酸 - 甘氨酸,组氨酸,赖氨酸和铜离子组成的蓝铜胜肽(GHK-Cu)。凭借独特的分子结构,蓝铜胜肽能够快速作用并渗透肌肤,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成。

蓝藻精粹成分

北美克拉马斯湖地理位置独特,临近火山,在降雨时会大量富含矿物质的火山土壤被冲刷至湖中,形成独特优越的生态系统。从生长于此的蓝藻中精研萃取的蓝藻精粹成分DermalRx® KBGA,则拥有更显著的抗氧化以及抗衰老性能。

深层海洋水

提取自法国诺穆提岛的深层海洋水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皮肤所需矿物质。

 CEMOY澳诗茉全新澳铂蓝耀系列水乳 BLUTIVE™蓝色抗老能量来袭

多赛道臻研成分添加改善肌肤初老问题

除了高效创新的BLUTIVE™成分外,CEMOY澳诗茉澳铂蓝耀系列还精心添加精纯烟酰胺PC和AQUAXYL™皮肤水分调节因子两种经典成分配伍,多赛道助力肌肤进一步焕亮、水润。

高纯度低烟酸含量的精纯烟酰胺PC对肌肤的刺激性较低,拥有显著焕亮效果。另外与前沿研发供应商法国SEPPIC合作,为该系列注入水分调节因子AQUAXYL™,很大程度上提升肌肤保湿能力。

 CEMOY澳诗茉全新澳铂蓝耀系列水乳 BLUTIVE™蓝色抗老能量来袭

CEMOY澳诗茉澳铂蓝耀精华水乳现已上市,三重“蓝色能量”来袭,让TA成为你最贴心的蓝闺蜜。

CEMOY澳诗茉:灵感源于肌肤之美

CEMOY澳诗茉源自澳洲,以自然为本,不断突破创新,

将自然萃取与尖端生物科技相融合,研发出多种高效、稳定的活性成分并融入旗下产品。

品牌寓意SEE MORE,不仅为美而来,更崇尚富有内涵韵味的生活方式与态度,

愿每一位女性都能通旗下产品发现更好的自己。

CEMOY澳诗茉秉持匠心精神,横贯全球寻觅功效卓越且特有的植物,

通过严苛萃取工艺,臻研卓效活性护肤成分。

纯粹洁净,安全温和,以至臻品质开启肌肤青春的秘密。

INSPIRATION OF BEAUTY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