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冠军同行,欧琳“智造”重构厨房想象

资讯 TOM    2021-10-21 18:08

10月16日晚,作为欧琳品牌形象代言人的汪顺亮相欧琳“与冠军共品味”直播间。在短短一小时的沉浸式直播互动中,汪顺不仅完成了他的厨房首秀,还推介了家乡宁波的美食,全程可谓爆点十足,精彩纷呈。

与冠军同行,欧琳“智造”重构厨房想象

汪顺欧琳厨房首秀

直播以“时间”为主线脉络,以“与冠军共成长”为内核,通过经典盲盒形式分享汪顺的拼搏生涯,串联欧琳与汪顺这对“王者CP”27年来同努力、共成长的历程。

领跑人生路,王者起航时

一张童年照唤起了汪顺的儿时记忆。1994年,在宁波呱呱落地的汪顺怎么也没想到,他27年后结成的“CP“欧琳,也在这一年锐意起航,不断引进德国技术、设备以及管理体系,将欧洲品质的厨房产品通过大国匠心,带到千家万户。

与冠军同行,欧琳“智造”重构厨房想象

汪顺展示儿时童年照片

汪顺在分享童年时提到自己学习过国画,不但儿时白菜画作首度在直播间曝光,欧琳还选取画作中的白菜元素专门设计了一款联名款围裙。2000年,汪顺放弃了极具天赋的国画,选择接受游泳启蒙训练,迈出了他成为水区王者道路的第一步。与此同时,欧琳凭借对设计美学的精准理解,誓要研发内外兼修的厨房产品。为了研发出国人满意的厨房产品,欧琳曾先后与国内外知名院校开展合作,相继与劳斯莱斯前设计总监曼莱克、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乔治·亚罗建立合作。2012年建立“欧琳院士工作站”,2019年与保时捷前设计总监史托茨在久负盛名的斯图加特保时捷博物馆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欧琳欧洲联合研发中心”。

与冠军同行,欧琳“智造”重构厨房想象

欧琳&汪顺联名款围裙

燃民族动力,铸冠军品质

2021年7月30日,汪顺以1分55秒00的亚洲新纪录,成功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夺冠。一直以来,汪顺以拼搏进取的精神,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进阶”。每当五星红旗在国际赛场上升起,每当《义勇军进行曲》在场馆里奏响,无数中国人眼含热泪,激动不已。这种民族自豪感,激励着体育健儿们不断拼搏向前,也同样激励着欧琳这样的中国制造企业勠力同心,书写国货传奇。

与冠军同行,欧琳“智造”重构厨房想象

汪顺1分55秒00创造亚洲纪录

在泳池里,在赛道上,汪顺的每一次摆臂、每一次划水、每一个不为人知的细节都经过千锤百炼,做到了精益求精。而欧琳集团对产品的打磨,也是这样的细致周到。

比如,为了让国人吃得健康,欧琳研发了净水清洗代替了传统清洗,经过反复试验,得到了洗碗机水温控75摄氏度的最优值。考虑到厨房作为耐用品,时间跨度长,要尽可能满足人的成长性需求。如老年人年纪大了身高会变矮的问题。

与冠军同行,欧琳“智造”重构厨房想象

汪顺体验欧琳智能厨房

2021年,欧琳与水区王者汪顺携手奋进,不但调整了全新的品牌战略,也迭代升级了欧琳高端厨房、欧琳高端厨房烹饪中心等厨房产品。尤其是依托在厨房水槽领域的优势,欧琳升级高端厨房净洗中心,在这场水区王者的双向奔赴中,欧琳与汪顺共同蜕变突破,为国家争光,为民族品牌崛起贡献力量。

与冠军同行,欧琳“智造”重构厨房想象

汪顺为欧琳“清水净油”技术点赞

“随着我们生活健康标准的提升,消费升级带来的需求,欧琳未来会紧盯发展,不断提供优质的厨房产品,在未来规划中,走好自己的主业,初心不改,坚持创新,倒逼自己,未来像冠军一样,领先行业,挑战行业,创新行业,更好地服务千家万户,不断向国际市场看齐,争做国货之光。”欧琳集团董事长徐剑光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