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科技打造有温度的教育,平安知鸟荣获金芦苇优秀产品设计奖

资讯 TOM    2021-10-22 09:57

近日,第二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揭晓,平安知鸟凭借出色的产品创新及设计理念,在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6464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优秀产品设计奖”,再获国际奖项高度认可。

 以科技打造有温度的教育,平安知鸟荣获金芦苇优秀产品设计奖

金芦苇奖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国际性工业设计品牌活动之一,以打造设计界的诺贝尔奖为目标,旨在创办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工业设计领域奖项。本届金芦苇奖更加凸显大奖品质,邀请了来自美国、韩国、以色列、意大利等国家的24 位国内外行业大咖组成评审团,评选聚焦与人息息相关的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维度。

经过120余天的征集与线上初审、现场复评、现场答辩环节,平安知鸟凭借在实用性、创新性、人本性、美学性、可持续性五大评审标准上的优秀表现,尤其是智能创新方面的突出优势,最终从 6464 件申报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信息处理类“优秀产品设计大奖”。

 以科技打造有温度的教育,平安知鸟荣获金芦苇优秀产品设计奖

答辩现场

作为职业教育领域的中坚力量,平安知鸟结合平安集团33年高速发展的数字化转型经验,推出“咨询+平台+内容+运营”一站式数字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服务于政府、企业、院校、职教机构和个人。

平安知鸟基于以科技解锁有温度的教育这一产品理念,依托人工智能技术驱动平台功能迭代升级,通过搭建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教研、智慧考试、智慧管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产品体系,实现培训全过程多环节的智能化升级,助力营造良好的个人学习生态,助推企业、培训机构实现培训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通过服务政府和院校,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经过多年积累,平安知鸟已服务政企单位1700+,用户超过5600万,并逐步向开放化平台发展。目前,平安知鸟支持APP、PC、小程序、H5等多种产品形态以及SAAS服务、私有化部署等多种交付形式,以灵活便捷的接入方式让合作伙伴、开发者接入知鸟平台,共同打造多元化、合作共赢的培训生态。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在网络强国战略和国家大数据战略的实施之下,平安知鸟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与生态协同,助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人才培养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