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时表行推出首届关怀日 超值福利十月来袭!

资讯 TOM    2021-10-22 11:00

盛时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腕表全渠道流通服务商,专业从事中高端腕表零售、批发业务,提供腕表售后服务及周边产品,受到广大钟表消费者关注和青睐。为答谢盛时粉丝的支持与厚爱,感恩相伴,回馈盛时新老顾客,2021年10月,盛时集团旗下盛时表行全国各大门店及盛时线上平台重磅宣布,将针对所有盛时会员首度推出“盛时关怀日”活动,并计划将未来每年10月,定为消费者关怀体验日。盛时集团通过一系列诚意满满的服务与活动,为所有盛时会员打造一场属于自己的节日。

盛时表行推出首届关怀日 超值福利十月来袭!

一直以来,盛时集团以“做精通表的朋友,做照顾表的管家,做维修表的医生。”为服务宗旨,截至 2020 年底,盛时表行在全国 120 余座城市,经营有约 400 家零售门店。盛时集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非同凡响的购表体验,同时也深耕数字化时代的发展特性,旗下盛时线上平台为服务与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打造有盛时APP、盛时小程序等一系列全渠道营销产品。2021年 “盛时关怀日”将是首场结合盛时全渠道战略布局,面向所有盛时会员用户的福利反馈日。2021年10 月 30 日至31日,所有盛时注册会员可以通过盛时全渠道(包括但不限于全国各大盛时表行门店、盛时服务号 、盛时微博、盛时小程序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一:购表即送满额礼!

盛时表行推出首届关怀日 超值福利十月来袭!

为答谢盛时粉丝的支持与厚爱,在即将到来的盛时关怀日,盛时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惊喜好礼回馈。活动期间,盛时会员在盛时表行全国各大门店及盛时线上平台,单笔消费任意1款15,000元以下的腕表,即赠送价值418元精美牛皮表带1根;单笔消费任意1款15,000元—50,000元的腕表(含15,000元),即赠送价值2,000元OMAS便携式表盒1个;单笔消费任意1款50,000元以上的腕表(含50,000 元),即赠送价值3,000元盛时定制鳄鱼皮表带1根 。

活动二:会员尽享幸运礼!

盛时表行推出首届关怀日 超值福利十月来袭!

感恩回馈盛时老粉丝的同时,同样有福利送给新会员。盛时诚意准备了“会员尽享幸运礼“的抽奖活动。活动期间,注册成为盛时会员,您可享有一次参与幸运大转盘的机会,将随机获得包括iPhone13 128G、尼维达竞速系列腕表、盛时定制限量卫衣、盛时定制限量鸭舌帽、盛时定制自动折叠雨伞、盛时定制环保购物袋和盛时积分等限量礼品。

活动三:超值臻藏限定礼!

为感谢盛时资深会员的信任,盛时打造了一场超值臻藏限定礼活动,该活动将面向所有盛时金卡级别及以上的注册会员,您将有机会获得宝齐莱、宝珀、欧米茄、劳力士、帝舵表、真力时等知名腕表品牌热销表款的购买资格。

盛时表行推出首届关怀日 超值福利十月来袭!
盛时表行推出首届关怀日 超值福利十月来袭!

盛时关怀日期间,如您在盛时表行全国门店及盛时官方线上平台购买浪琴盛时表行专享款经典复刻系列机械腕表、瑞士雷达表十二星座限量腕表盛时表行专享款等指定款腕表,即可获得一份限时加赠礼。

盛时感谢每位粉丝的长情陪伴,在2021年10月30日-31日盛时关怀日期间,期待与您相遇,更荣幸与您心芯相伴!未来,盛时将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欢迎您前往盛时表行线下门店,登录盛时官方小程序和下载盛时APP,探索更多盛时关怀日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