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征服大漠,挑战极限!小刀电动车长征版给你更酷的骑行体验

资讯 TOM    2021-10-22 11:31

10月16日0时23分,搭载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三运载火箭按照预定时间精准点火发射。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小刀电动车也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现场,见证了中国载人航天史浓墨重彩的一幕。

征服大漠,挑战极限!小刀电动车长征版给你更酷的骑行体验

而在前一天,小刀“航天逐梦·骑迹中国”全国骑行接力赛也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跨越900公里的骑行挑战背后,小刀长征版电动车征服的不止是西北地区低温度、高风速的多变气候,还有戈壁、砂砾路、陡坡、盐碱地等多种复杂路况。

最后,小刀凭借自身的产品性能优势,完成了这项看似不可能的挑战,成功向航天事业致敬!

一次充电300里,就是要征服大漠

探索未知,追求更高、更远、更强,本就大写在人类的DNA里。

最高1400米的海拔,平均10m/s的风速,再加上巨大的昼夜温差及恶劣的沙尘天气,两轮电动车勇闯大西北根本就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小刀长征版电动车做到了。

征服大漠,挑战极限!小刀电动车长征版给你更酷的骑行体验

小刀长征版电动车搭载了航天军工38SH级磁钢等级技术的航天恒磁电机,最高工作温度可达到150度,耐用性强,长时间骑行依旧动力充沛。再配上石墨烯长征版5.0电池,一次充电300里,完美实现动力和里程的兼顾。面对让越野车都望而却步的荒漠,小刀长征版电动车始终保持着澎湃且稳定的动力,在复杂的路况中一骑绝尘。

征服大漠,挑战极限!小刀电动车长征版给你更酷的骑行体验

“走出去,总会有惊喜!”骑手们一路驰骋,无惧荒漠,真正体验到在“无人区”飞驰的快感。

航天品质,给你安心的骑行体验

别以为小刀长征版只注重性能,在细节配置上,也是精益求精。即使面对崎岖颠簸的“无人区”,小刀长征版的表现依旧出色自如。

有过户外行车经验的人都知道,沙漠本来就比普通路面松软许多,车轮打滑陷车是常有的事。而小刀凭借独特的减震设计和低滚阻轮胎,表现出良好的抓地性能,提供了一种舒适、轻松骑行方式,减少了骑手们的疲劳程度。除此之外,小刀长征版电动车还配有长征版控制器、超高导电电缆、长征版充电器等核心部件,性能全面升级,为骑手带来了安全、舒适的超凡体验。

征服大漠,挑战极限!小刀电动车长征版给你更酷的骑行体验

作为这个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小刀坚持用航天技术赋能骑行新方式,不仅征服了大漠,还破除了动力与续航焦虑,满足用户日常通勤、购物、接娃、户外活动等各种需求,快速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幸福指数。

如果你也想体验一把航天品质,那就选择小刀长征版电动车吧,它一定能给你带来更酷的骑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