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点燃上海 创新“烽火台”

资讯 TOM    2021-10-22 12:03

护航创新,聚势赋能,10月18日,“致敬创新·让梦想生长——2021中国未来独角兽评选入围企业路演”继北京启幕后于上海再度开启,“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同步深化发酵,引发了创业者、投资人、商业观察家等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活动现场,胡润百富CEO兼集团出版人吕能幸、天九共享数字科技集团董事长李胜峰、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CEO陈筱岚、天九共享集团研究院联席院长郭宇宽等重磅嘉宾同台出席。自动驾驶硬件供应商——纽劢科技、企业的数字化管理平台——紫羚云、招聘行业的贝壳——猎上网,以及逍邦网络科技、岚煜生物科技、多八安信息科技等创新势力轮番登场,为现场与会者奉献了一场新技术碰撞新商业的盛宴,彰显了创新生态的强劲生命力。

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点燃上海 创新“烽火台”

“2021中国未来独角兽评选入围企业路演”在上海开启

此次活动是“2021中国瞪羚企业·未来独角兽评选活动”在上海点燃的一处创新“烽火台”。事实上,自今年7月天九共享集团携手胡润百富在北京共同发起“2021中国瞪羚企业·未来独角兽评选活动”以来,“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稳步推进,已为中国商界深度加速了数量众多的创新“星”势力,该计划将以北京为轴心,与长三角经济带核心城市上海成功形成联动,构筑起又一处创新企业赋能加速高地,以点带面,辐射全国,汇聚各方资源,加速未来独角兽企业发展。9月15日,该计划已于北京正式启动。

加速企业成长 共筑长三角双创新生态

活动当天,一众极具含金量的创新企业重磅登场,依次路演,吸引了广大与会嘉宾、投资者的重点关注。科技含量高、行业竞争力强、成长潜力大,是此次路演项目的显著特点——以纽劢科技为例,这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领域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应用最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世界提供安全、高效、经济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纽劢科技商务总监王思本在现场介绍到:“自动驾驶是和新能源结合非常紧密的属性,自动驾驶不单单能够帮助人们自动开车,而且可以更好地减排节省能源。自动驾驶可以帮助人们减少开车的时间,大家可以在车里面开电话会,可以休息,具有很好的社会的属性。”正是借助这样一个契机,令现场诸多投资人都了解到了纽劢科技的各项优势,并且非常看好,因此也有不少投资人对天九共享提供的好商机表示感谢。

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点燃上海 创新“烽火台”

纽劢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商务总监王思本现场发言

中国市场从来不缺乏优秀的商机,但找出它们需要一双“伯乐”的慧眼,而展示这些商机更需要一个恰当的时机。可以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与天九共享的精心筹划密不可分。从商业宏观上看,随着中国经济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创新市场容量不断上涨,创新企业迎来“窗口期”,创业者也迎来红利时代;从天九共享的企业微观上讲,天九共享耕耘多年的创新企业加速体系日臻完善,对创新企业提供的服务更为丰富,对其影响力与号召力“更上一层楼”。而上海本身的地利优势与两者叠加,产生共振效应,进一步放大了本次活动以及“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的影响。

众所周知,上海作为独角兽发展的热土,是推动长三角创新资源共享的重要枢纽,也是一个全链条、全要素、全方位的创新高地。天九共享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接入其中,通过“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将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创新企业的发展加速赋能,促进长三角区域创新资源流通,汇集各类创新要素共筑长三角双创新生态。

为创新护航 变商业潜力为市场价值

洞悉创新趋势,加速创新企业发展,活动中被路演企业津津乐道的“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由天九共享重磅打造,以天九共享创新企业加速平台为依托,联合“产、学、研、资、企”各方力量共筑加速联盟,汇聚亿万资金资源,旨在为创新企业打造符合中国国情、持续支持创新的全链条服务体系。

据悉,天九共享的“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将寻找100家符合标准的优秀中国创新企业为其提供顶层设计、市场拓展、营销加速及智慧赋能,向入选的创新企业提供面向150万企业家生意圈的天九老板云APP线上项目展示机会50次,并为其提供参加500人及以上规模的线下新经济商机共享大会20次,同时配置营销团队,进行专业市场推广策略,营销方案设计。对于进入加速计划的创新企业,天九共享将通过线上获取意向,线下实地考察等方式为企业匹配不少于200组的意向客户,甄选不少于100个区域合作伙伴。此外,所有进入加速计划的企业都有“有限选择权”,每年可获得1万多个转型升级的机会。

对于这样的“强背书+强赋能”组合拳所赋能出来的企业,深圳前海新华丝路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李冰则兴奋的表示,在投资的角度,天九共享赋能出来的这些企业,确实给到了他很大的帮助。“我以前需要很大的时间成本、金钱成本去了解判断一家企业,但是现在有了天九共享,我可以在它的平台上很快就了解一家企业,知道哪些能投哪些不能投。”

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在助力创新企业发展的投入上可谓不遗余力。为未来独角兽企业度身打造的“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对内将天九共享的全方位企业服务内容进行了甄选与组合,形成了针对创新企业的“进阶套餐”;对外通过天九老板云平台上的超150万企业家,汇集各类创新资源与要素,助力创新企业的商业潜力转化为市场价值,这些显然是天九共享精细化、场景化创新运营的体现。

从客观上来看,天九共享践行的商业创新与模式探索,通过厚植双创服务热土,势必会培养出更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促使创新链进一步加速融入产业链,最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树立更多增长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