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至名归,欧派电动车M3荣获“2021美国MUSE设计奖·金奖”

资讯 TOM    2021-10-22 16:38

近日,2021年美国缪斯设计奖第2季结果揭晓,欧派电动车M3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地区的4876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美国MUSE设计奖·金奖”。在今年5月,欧派电动车还获得了CBC国信认证的首张续行能力“超跑者”等级认证证书!接连不断的奖项,向世界展现了欧派电动车的更高品质!

image.png

荣获美国MUSE金奖 欧派电动车实至名归

美国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是国际奖项协会(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旗下的全球性奖项赛事之一,只有更具有创新性、科技性、包容性、设计性、可持续发展性的产品才能获此殊荣。

本次比赛,来自25个国家的多达46名陪审员通过严格的、专业的评估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极具水准的优质产品。欧派电动车M3凭借优秀的设计及高品质科技、性能表现,获得该赛事的金奖,实乃实至名归!

设计出众 欧派高品质电动车M3一见倾心

欧派电动车M3是为女性用户设计的一款高端长距离市内出行电动车。拥有独立式悬浮液晶仪表、铝合金舒适单撑、静音双撑、超大座桶、高亮度LED大灯、橡塑柔软握把、对置缸碟刹、一键修复等功能,乘坐舒适,性能强悍,向世界展示了欧派电动车在交通产品实用功能、外观设计方面杰出的设计能力。

实至名归,欧派电动车M3荣获“2021美国MUSE设计奖·金奖”

欧派电动车M3注重细节的精细设计,全身采用了柔和的弧线设计,搭配各处的LED配件点缀,象征着女性特有的柔美与精致气质。在其正面的圆形大灯设计中,设计师将企业文化与产品设计结合,优美的曲线不仅与整体设计相吻合,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辨识度。整车造型简约大气,令人一眼就倾心。

屡获专业认可 欧派电动车尽显更高品质

欧派电动车,自品牌诞生以来,始终保持着对科技创新的精耕不辍,对设计美学的不断追求。此前,欧派电动车获得由CBC国信认证颁发的行业首张续行能力“超跑者”等级认证证书,是对欧派电动车续航能力的认可。欧派自主研发的衡动力系统,由8项续航黑科技加持,做到了续行更久、动力更足!

实至名归,欧派电动车M3荣获“2021美国MUSE设计奖·金奖”

而此次获得美国MUSE设计奖金奖,也充分说明了欧派产品兼具卓越性能与时尚外观,不难看出,欧派电动车有着层出不穷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卓越的科研实力。续航高、颜值高、品质高,让欧派电动车不仅在国内广受好评,也受到国际认可。

欧派电动车频频获奖展现了其对产品创新发展及精益求精的态度。可以预见,凭借更高品质、更高续航、更高颜值等综合实力领跑行业的欧派电动车,将打造更多外观和性能出色的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