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定义尊贵——心系天下三星W22 5G震撼首销

资讯 TOM    2021-10-22 13:40

科技贵族,首销开启。10月22日,心系天下三星W22 5G折叠屏手机新品正式开售。各领域高端精英人群再度欣然相聚,共赏齐叹三星W22 5G的华美身姿,非凡气度和驰骋姿态。心系天下三星W22 5G亦从容而来,不负期待,既传承十余载匠心技艺,又融汇十八般科技武艺,陪用户品味尊享生活,领驭风云职场,再塑尊崇风范。初心不改,心系天下三星W22 5G还将为用户提供多重好礼,包括Samsung Care+专属管家服务、礼宾秘书服务以及盖乐世社区Z 尊享汇权益等。尊崇未来,升级上演。

 重新定义尊贵——心系天下三星W22 5G震撼首销

品味尊贵 璀璨匠心

匠心之美,应是由内而外散发庄严低调、华而不俗的气质,令人远望而惊艳,近观而惊叹。心系天下三星W22 5G正是如此,其出身以奢华之美为代表的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处处精雕细琢,如玉精美,如花璀璨。三星W22 5G的高端陶瓷材质背板,经由多重现代工艺,成就至尊铸作;铰链外壳采用高端腕表的PCD金属精密切割工艺,纳米级的抛光研磨雕琢,令金光与匠心皆璀璨迷人;从丝绸汲取灵感、动态如丝的羽翼主题翩然而动,成为艺术、风雅、平和、平衡的化身;庄严典雅的Logo、星系主题时钟表盘,处处展现着三星W22 5G重新定义科技之尊贵,匠心之迷人。

 重新定义尊贵——心系天下三星W22 5G震撼首销

开合万象 执掌全局

屹于山之巅,能有俯瞰山林,岿然不动的气势;站于江之畔,能有观览万里,包容流川的气度。这样的精英境界,在执笔轻触、折叠开合间,便可领驭风云职场。心系天下三星W22 5G伴于精英人士之侧,每一项功能都如同利剑出鞘,助用户过关斩将。内置附赠S pen带来高端执笔体验,用户可随时轻点决策,记录灵感;升级WPS(1)搭配独有立式交互体验,深度开发自适应功能,布局实时切换,随时掌控全场;7.6英寸(2)(直角)沉浸式屏下摄像折叠屏,观影时如入其境,办公更有大视界;多任务功能(3)高能再现,同屏完成下达任务、资料分享、商务谈判无压力;全新立式交互体验(4),进行视频会议的时候,解放双手,更显达人姿态。

 重新定义尊贵——心系天下三星W22 5G震撼首销

硬核实力 展露锋芒

历经十余载而不衰,如此实力,早已锋芒难掩,这亦是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吸引无数高端精英用户逐光而来的原因。三星W22 5G传承该系列一贯硬核品质并升级,在自我提升中,成为用户无惧困境、果敢向前冲锋的自信之源。三星W22 5G的硬核实力能抵千军万马,装甲铝边框和外屏搭载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康宁大猩猩玻璃坚固防守;IPX8级防水(5)令用户无忧驰骋,奔腾向前;16GB+512GB(6)豪华内存配置,顺畅观看直播、存储文件、留驻珍贵会议,心系天下三星W22 5G为满足用户热望,毫无保留,全力以赴。

 重新定义尊贵——心系天下三星W22 5G震撼首销

匠心不移,尊崇升级,未来再启。心系天下三星W22 5G以折叠之名,演绎外在格调、折叠品质、内在精神的典范,重新定义尊贵。10月22日,心系天下三星W22 5G震撼首销,期待与执掌未来的精英人群们,一路同行无畏,共映时代辉煌。

注解:

1、需要在三星W22 5G上安装WPS.

2、心系天下三星W22 5G的主屏幕尺寸为7.6英寸是显示屏圆角拉伸为直角时的对角线长度,7.4英寸是圆角对角线长度;由于存在圆角,实际可视面积略小。

3、部分应用程序可能无法支持多任务窗口。

4、立式交互模式提供75°到115°之间的角度支持,设备默认自适应分屏模式,该模式也可以在特定的使用场景和应用内支持更广泛的角度。由于晃动或其他移动不利于设备多角度旋停,建议您日常使用中保持静止时使用。

5、三星 W22 5G具备IEC 60529中界定的IPX8防水等级,其中IPX8等级防水检测条件为:(1)无流动清水,水深1.5米;(2)试验时间30分钟;(3)水温与产品温差不大于5K。请严格按照产品说明书中有关防水的说明使用,否则由此造成的设备损坏由使用者自行承担责任。不建议在海滩或游泳池使用。

6、操作系统和预置应用程序占用部分存储空间, 因此实际用户可用空间少于存储器标称容量。操作系统或软件版本的更新可能会导致用户可用空间发生变化。 运行内存可能因型号、颜色和国家不同而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