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上市卖出600万+,老板洗碗机WB795X成功秘诀大揭秘

资讯 TOM    2021-10-22 14:37

李佳琦不仅是一位超级头部主播,直播间带货分分钟秒空,还是影响力不输一线明星的顶流,动辄就会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而就在9月16日,他主动为国货站台,与老板电器强强联合共同推出新品老板洗碗机WB795X,在直播间20万+用户的注视下,详细展示了老板洗碗机WB795X的使用过程,以及令人惊叹的清洁能力。

李佳琦也果然不负盛名,直播间当场下单超过一千台,销售金额超600万,广大消费者纷纷选择把洗碗机搬回家里,解放双手从此不做洗锅人,而老板洗碗机WB795X一上市便取得成功,赢得了销量、人气、知名度,收获了开门红。

超强清洁+超大容量,老板洗碗机刷新网友认知

新上市的老板洗碗机WB795X能取得如此成绩,不仅仅是因为李佳琦巨大的影响力,而是直播间里的广大消费者,彻底被老板洗碗机WB795X超高品质折服了。

李佳琦在直播中展示出老板洗碗机WB795X那一刻,超高的颜值就让所有人心动了,它有着黄金机身高度设计,加上极简工艺美学设计,能够完美契合不同厨装风格。而接下来的使用过程中,网友又惊叹于它“太能装”了,看似精致小巧的机身竟然一口气装下了13套餐具,95件标准餐具,其中甚至包括炒锅、汤锅、电饭煲内胆等,拥有超大容量的它,即使厨房灶具、母婴、烘焙器具等异形物品,也能轻松搞定。

不仅容量大,老板洗碗机WB795X还搭载了三层三叉喷淋臂,每转一圈就能多洗一遍,再加上BLDC变频电机提供40000Pa强劲水压,以72℃的水温密集冲刷,无论是煮完火锅后冷却凝固的残油,还是做完糖醋排骨后炒锅里坚硬板结的糖渍,都能被清扫一空,高温之下有害病菌也会同步去除。

同时老板洗碗机WB795X做到的不仅是表层洁净,还有热风对流烘干功能,搭载老板双风道循环风技术,清洗干净后迅速回复干爽,短期存放也无需担心有异味。对广大吃货来说,以后即使煮完螺蛳粉,也不用担心锅碗“臭”好几天。

直播间外的前期准备,老板洗碗机早已赢得认可

老板洗碗机WB795X在李佳琦直播间新品上市,一举卖出600万+的销售额,固然得益于“直播带货”的火爆现状,但也与老板电器持续推动洗碗机普及密不可分。

例如老板电器在微博发起的#不做洗锅人#活动,就引发网友对洗碗机的关注与讨论;比如深度植入美食综艺《听说很好吃》,由热门流量女星孟美岐亲自推荐;比如发动微博、小红书KOL种草推荐,老板洗碗机和年轻人们打成一片。

 新品上市卖出600万+,老板洗碗机WB795X成功秘诀大揭秘

还有更多新奇大胆的尝试,比如老板电器携手抖音KOL推出《不做洗碗人之歌》,魔性洗脑的神曲瞬间引发全网跟风翻唱。在“手猫非常大牌日”当天整合手猫全端资源,助力老板洗碗机全网推广。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占据了年轻人视线,让越来越多人了解洗碗机,接受洗碗机,种草洗碗机,憧憬自己从此也能不做洗锅人。

 新品上市卖出600万+,老板洗碗机WB795X成功秘诀大揭秘

由此可见,老板洗碗机WB795X在李佳琦直播间新品上市当天,就取得优异的销售成绩,其实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老板电器在前期就已经做好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在9月16日和李佳琦携手,共同摘下了甜美的胜利果实 ,同时这款新品在双十一期间也会有很大福利,想要购买一台洗碗机解放双手可以借此机会抓紧下单。专注中式烹饪42年,老板电器一直走在引领行业的路上,不断创造出人类对厨房生活的美好向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