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方教育科技与Adobe国际认证中国运营管理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资讯 TOM    2021-10-11 10:46

近日,十方教育科技与Adobe国际认证中国运营管理中心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仪式,十方教育科技正式成为“Adobe Certifeid Professional培训考试中心”。十方教育科技CEO陈劢,以及Adobe国际认证中国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强勇等一行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十方教育科技与Adobe国际认证中国运营管理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陈劢(左)与李强勇(右)出席合作仪式

Adobe国际认证是由Adobe全球CEO签发的权威国际认证体系,旨在为全球Adobe软件学习者和使用者提供一套全面科学、严谨高效的考核体系,目前发行19种语言版本,通行148个国家和地区,广泛获得国际接纳和认可,已成为企业人才选拔和录用的重要参考标准。

十方教育科技与Adobe国际认证中国运营管理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Adobe国际认证一览

目前,Adobe国际认证包括Adobe Premiere Pro认证专家、Adobe After Effects认证专家、Adobe Photoshop认证专家等一系列产品的技能认证。获得Adobe国际认证的学习者和使用者,代表了Adobe对其在某一单科核心应用能力的权威认可,并颁发认证证书。

十方教育科技与Adobe国际认证中国运营管理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Adobe国际认证证书样本

考取证书的学员同时可以获得参加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World Championship(中文名称:ACA世界大赛,全球设计领域的重要竞技赛事)的资格,也可以在出国留学时兑换国际学分。对于职场人士而言,证书还是个人技能水平的佐证,就业加薪的利器。

十方教育科技与Adobe国际认证中国运营管理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十方教育科技代表介绍学员情况

在此次合作仪式上,十方教育科技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成就和产品特色等,并重点演示了女娲云教室系统。

女娲云教室系统是十方教育科技投入数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一年多刻苦攻坚研发出的新一代在线教学系统。学员只需要通过浏览器访问学习页面,就可以操作Adobe Premiere Pro、Adobe After Effects等专业软件,无需购买高配置电脑和软件即可开始学习影视创作、艺术设计等课程,且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都可获得老师手把手的指导并反复练习,为学员提供媲美线下教室的学习体验和成果。

现场还演示了十方教育科技优秀学员代表的作品,其中,一位50多岁的学员,因通过女娲云教室高效地教学形式,学会影视后期技能并成功再次就业的案例,引起在场人员的赞叹!

十方教育科技与Adobe国际认证中国运营管理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进行合作探讨

Adobe国际认证中国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强勇在听了介绍后表示,“非常开心能够与行业领先的十方教育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女娲云教室系统,能够给Adobe软件课程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我们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探索能适合更多人的在线教学模式,尤其是影视后期软件,毕竟PR和AE这类软件入门有一定门槛,而现在在女娲云教室系统的赋能之下,几乎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未来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学员能够几乎零门槛地学习PR、AE等,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

十方教育科技CEO陈 劢在仪式上表示,“我们研发出的女娲云教室系统,在全球属于首创,能够有效解决教学与实操脱节的在线教育痛点,降低学员学习门槛。通过此次与Adobe国际认证中国运营管理中心的合作,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使用女娲云教室系统进行学习。另外我们也已经全面开放女娲云教室系统,每个老师和机构都可以在官网上申请免费试用,希望借此普惠整个职业教育行业,助力中国的在线职业教育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随着本次签约与授牌仪式的举办,十方教育科技将与Adobe国际认证中国运营管理中心一道,共同就培养技能型创意设计人才做出努力。未来,十方教育科技学员可以通过在女娲云教室系统学习Adobe软件,考取Adobe国际认证证书,最终达到提升就业竞争力、高质高效步入工作岗位的目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