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双创活动首落中原 好想你为何能凭一颗小红枣C位参展?

资讯 TOM    2021-10-22 16:23

10月19日,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在郑州盛大启幕。据悉,今年的全国双创活动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以河南省郑州市为主办城市,这也是2015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举办以来,主会场首次“花落”中部地区城市。

全国双创活动首落中原  好想你为何能凭一颗小红枣C位参展?

在此次活动周上,全新展示中原创业创新活力的郑州双创街区也正式亮相。郑州双创街区根据不同的创业主体,分别设置了众智汇豫、众川归海、不负众望、众智成城、众星闪烁五个创业街区。

在众智汇豫街区,一台有着开创性意义的“第一代去核机”颇具历史感,引人驻足。它形似缝纫机,简单又干练,半自动的去核过程充满了互动趣味性,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数年前属于好想你的创新法则。

全国双创活动首落中原  好想你为何能凭一颗小红枣C位参展?

这台半自动去核机是被业内称为“红枣司令”的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于创业初期的首个发明。凭借它,好想你赚取了有史以来第一个一百万,从此打开了产品设备创新的“魔盒”。

全国双创活动首落中原  好想你为何能凭一颗小红枣C位参展?

如今,经过29年的创新发展,好想你市值超40亿元,一颗小红枣成就了新兴大健康产业,开创了行业内54个第一,实现近200项专利,是中国红枣行业规模最大、品种最多、技术最先进的领航者。

一台红枣去核机引领行业创新浪潮

红枣司令石聚彬是一个对市场极其敏感的人,正因此,好想你总能在关键时刻抓住发展机遇。无核枣让石聚彬掘取第一桶金的同时,也让石聚彬意识到红枣“加工”的重要性。

“创业,特别是草根阶层的创业,就得敢于想象,善于玩花样、搞创新。”在随后的几年里,好想你在石聚彬的带领下研发出300多个新品。与此同时,自2008年起,好想你年销售额以亿元的速度增长,年产销量连续六年位居行业第一,2012年销售额8.97亿元。2011年5月20日,好想你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红枣第一股。

全国双创活动首落中原  好想你为何能凭一颗小红枣C位参展?

目前,好想你创造行业内54个第一,实现160多项专利,搭建四大品类(原枣类、休闲类、饮品冲调类、木本粮类)130多个单品的产品架构,成为中国红枣行业规模最大、品种最多、技术最先进的领航者。

全国双创活动首落中原  好想你为何能凭一颗小红枣C位参展?

多链条布局,红枣产业带动四方获益

在位于新郑的好想你总部,集群化发展的特色产业备受瞩目。从品种选育、标准化种植管理、科学储藏,到产品研发、加工管理、专卖销售、观光旅游,好想你产业经济链条已经比较成熟。

单就产品而言,好想你因枣而生的产品可谓琳琅满目。从原枣、枣干、枣粉、枣馍、枣面、枣茶,到“红枣+食药同源”系列的冻干产品,皆由一颗红枣衍生而来。尤其是使用了宇航员冻干食品技术的清菲菲系列产品,不但在国内卖得火,还远销欧美和东南亚,将中国的“好想你”真正变成世界的“好想你”。

“好想你坚持‘新时代健康锁鲜食品的引领者’的发展战略,聚焦‘红枣+食药同源’特色科学配伍食品,不断研发创新‘红枣+食药同源’健康食品。”石聚彬称,目前好想你已经研发出冻干单品108款(覆盖食药同源、坚果、水果、豆类、蔬菜、菌类、奶制品等单品)、清菲菲系列产品4款、冻干益生菌冰淇淋4款、冻干益生菌酸奶溶豆3款、冻干益生菌果蔬汁5款。

全国双创活动首落中原  好想你为何能凭一颗小红枣C位参展?

此外,据了解,好想你正在研发益生菌清菲菲、胡辣汤、想菲菲植物蛋白露(杏仁味)等冻干粥汤类产品10款;对现有产品(枣博士、健康情、即食枣)从标准、产地、加工工艺、食用人群、食用场景等方面也正进行创新,精耕细作,开发适用于不同人群、不同食用场景的枣类制品……

产业创新带动就业,好想你大力发展以红枣为魂的大健康产业的同时,为更多人提供就业岗位。

初步统计,截至目前,在好想你的带动下,全国有10万大军从事红枣行业。值得一提的是,好想你以枣为媒,以产业为支撑,把红枣中的优质品种灰枣选育出来,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种植推广到新疆,带动6万新郑人技术援疆、公司百名工作人员驻扎新疆,成就新疆1000万亩红枣基地建设,带动新疆3000多人就业。

好想你坚信,要让健康红枣产业带动四方获益,让中国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都吃上好想你的健康食品,力争让好想你铺满中国96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有健康的身体、强健的体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