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纤薄而简约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精湛设计造就颜值天花板

资讯 TOM    2021-10-11 13:22

今年的折叠屏市场持续火热,供消费者选择的产品也越来越多。在这之中,拥有潮奢美学设计、精致小巧外观的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一直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如今,这一系列新品三星Galaxy Z Flip3 5G以正式来到消费者身边,并继续以超高辨识度的外形在市场中独树一帜。

 纤薄而简约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精湛设计造就颜值天花板

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一直采用的是纵向掌心折叠的标志性设计,Galaxy Z Flip3 5G依旧延续了这种与众不同的折叠方式,而且在身形上更加纤薄简约。三星Galaxy Z Flip3 5G在折叠形态下,宛如一个粉饼盒,小巧轻便,随手就可以放入衣袋之中;展开后的尺寸又与现在的传统智能手机相差无几,单手操控简单轻松。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玻璃后盖分为了两个区域,外屏和后置摄像头模组融合到了一个单独的黑色区域,另外的区域则经过光面或哑光处理并添加了时尚靓丽的色彩,整体效果更为简约,手感也更加柔和。

 纤薄而简约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精湛设计造就颜值天花板

说到外观,就不得不提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配色。这次三星从优美的大自然中汲取了灵感,为用户提供了月光香槟、陨石海岸、夏夜森林、梦境极光四款令人拍手称绝的颜色。其中,月光香槟营造出了盛着香槟的酒杯在白色月光照耀下的优雅氛围;陨石海岸展示出了深夜中海岸线黑蒙蒙的幽静深邃;夏夜森林呈现出了茂密森林中深绿环境的生机盎然;梦境极光描绘出了远方苍穹中极光紫色的灿烂美丽。四种颜色各具特色,不同个性需求的消费者都能找出自己偏爱的配色,但无论选择哪一款,肯定都能引来人群的目光。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智能灵动外屏也是整体外观设计中的亮点,经过全新优化升级的外屏具有多种自定义功能,让其成为用户展示自我的窗口。用户可以在这块1.9英寸的外屏上自定义小组件,随时打开音乐、天气、日程、闹钟、三星健康、Buds控制器、录音机和计时器等功能。还能选择预设壁纸库或个人相册中至多15张美图作为壁纸轮流切换,既可与手机外壳的配色相呼应,又能展示出专属于自己的个性风格。

 纤薄而简约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精湛设计造就颜值天花板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为潮流人士提供了色彩更为丰富的指环式硅胶保护壳或挂绳式硅胶保护壳。用户还可在上面贴上自己喜爱的贴纸或配上漂亮的挂饰,展现更为炫酷的自我。同时,经过反复优化设计的保护壳还能带来更舒适的握持感觉。

 纤薄而简约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精湛设计造就颜值天花板

当然,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不只有顶级工艺设计带来的超高颜值,其携带的功能同样丰富强劲,不负三星折叠屏旗舰之名。双屏预览、自动构图、导演视角等功能加持下的创意拍摄体验;立式交互模式下,解放双手的自拍、观影、视频通话等,还有上下分屏可以同时操作多个窗口的多任务处理;支持IPX8级防水,以及多种新材质赋予的超高耐用性。这些都是三星Galaxy Z Flip3 5G内在的美,它们同样无与伦比。

时尚、靓丽、别致、小巧是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特色标签,也是它能活跃在市场中的重要优势,这样一款科技潮品将折叠屏品类引入不同消费者之中,相信会带动更多人种草或入手体验三星折叠屏的前沿科技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