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今天起,有易读宝智能点读笔的孩子不用再上编程培训班了!

资讯 TOM    2021-10-22 17:20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编程?2017年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其中明确表示在中小学将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各省频繁出台少儿编程教育的利好消息。这说明编程教育越来越重要了。

让孩子学习编程,不是要他们未来成为程序员,而是希望孩子通过学习编程,提升思维能力,帮助他们搭建新的思考方式,掌握“一套理解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这才是我们让孩子学习编程的真正原因!

编程教育的兴起,市面上涌现了诸多编程培训机构。面对诸多选择,家长们是否会觉得眼花缭乱?特别是处于编程零基础的孩子,他们的家长该怎么选择?

这里给大家一些建议:

①是否真正涉及编程概念基础。很多编程启蒙课程利用“编程”这个噱头,但内容基本不涉及编程。

②是否能激发孩子对编程的兴趣。课程的趣味性、可玩性、连贯性等方面,都是影响孩子对编程是否感兴趣的因素。

对于编程零基础的孩子来说,父母要如何选择适合他们的编程启蒙课程?易读宝针对编程启蒙,耗时三年,投入超过百万,打造一套专门给零基础孩子使用的编程图书——《儿童编程探险之旅》。

 从今天起,有易读宝智能点读笔的孩子不用再上编程培训班了!

创新的“点读笔+编程图书+APP”学习方式,让孩子激发对编程的兴趣,在玩中学、自由学、互动学中培养编程思维。

有了这个强大的组合,孩子的编程启蒙轻松解决,不用再特地去上编程班了!

一、编程教材亮点

这套《儿童编程探险之旅》编程图书,将编程的概念融入主角奇奇的五大探险故事当中,内容环环相扣,让孩子在惊险刺激的探险故事之中掌握编程思维和技巧。

(1)编程教材结合APP

本套编程教材全程结合APP互动式学习。开启易读宝智能点读笔的智能互动模式,操作性强的智能互动,让孩子开启自主学习之路。

 从今天起,有易读宝智能点读笔的孩子不用再上编程培训班了!

·故事动画演绎:将探险故事以动画形式展现,剧情内容环环相扣,大大提升孩子对编程的兴趣。

·闯关编程任务:图形化编程,闯关任务,关卡难度不断升级,充满挑战性。孩子边玩边学,直观可视学习编程。

·学习成就:通过编程完成任务,收集宝石,获得升级徽章,孩子从中获得成就感。

·DIY创造模式:真正将学到的编程知识运用起来,激发孩子无限创意,体会创造乐趣。孩子还能邀请大人、小伙伴一起参与闯关,在互动中培养探索、分享等品格。

(2)由浅入深,难度逐步升级

每一册图书都有对应学习编程技巧重点,能力培养,难度不断升级,孩子通过一次次操作,完成图形化编程任务,实现从编程入门到编程创作的蜕变。

 从今天起,有易读宝智能点读笔的孩子不用再上编程培训班了!

(3)一站式锻炼阅读理解和逻辑思维

通过观看故事动画、编程概念知识、对应关卡游戏步骤讲解等,孩子在阅读教材过程中锻炼阅读理解能力。通过进入编程任务,孩子按照任务选取正确的指令,从中锻炼逻辑思维能力。

这套图书真正做到适合零基础编程孩子使用,让孩子从游戏中学习编程知识,在挑战中不断启发大脑思维,提升思维力、创造力。

二、编程图书vs编程班

 从今天起,有易读宝智能点读笔的孩子不用再上编程培训班了!

拥有了这套图书,结合易读宝智能点读笔和APP,孩子在家就能够轻松进行编程启蒙,不用特地去报编程培训班,省下了上万元的编程学费!

编程教育鼓励孩子主动学习,帮助孩子更好地独立思考,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程序设计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因为,编程能帮助我们找到和未来世界沟通的语言。这也是这套《儿童编程探险之旅》诞生的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